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闪亮眼妆去除暗沉 快速打造迷人钻石眼

2013年10月03日09:0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你知道吗,名人最爱光泽眼妆,单色不会给人浓妆感,彩妆师们更将这种单色光泽比喻为“钻石眼”,百看不腻非常保值,学起这股单色亮眼风潮,你也能像名人一样发光发热,这种钻石眼眼妆眼影的画法究竟如何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打造绝对让人心动的完美钻石眼

  绝对让人心动的完美钻石眼

  钻石有分圆形、梨型与长方形,不同形状钻石闪出的光泽与造型也有所不同,同样道理套在妆感上,不同颜色与画法也能让妆感像钻石形状般表现出多样STYLE。简单的眼妆补步骤让你轻松掌握!

微萌军绿梨型钻眼

  微萌军绿梨型钻眼 亮泽放眼尾制造无辜垂眼

  军绿眼影光感较低,可用来框起眼型,搭配上橘色唇打造成熟妆感,但画时色感一定要够饱和,太淡容易显脏会变瘀青眼。

详细步骤

  Step1、霜状先打底

  霜状军绿色画双眼皮折痕内与下眼睫毛根部,打出底色并增加粉状眼影的显色度。

  Step2、粉状加重眼尾

  军绿眼影画在眼尾1/3处,并填满眼尾三角增加眼尾的光泽度,神韵更微柔和。

  梨型钻切工特色:水滴型切工,讲求两侧翼对称

  梨型钻的美在于左右两边圆弧型对称切工让光泽更闪烁,套用在眼妆,可利用光感高的粉状眼影填满眼尾三角,让眼尾垂垂的还带光泽,闪出无辜神韵。

  本期眼线笔推荐:欧莱雅美眸深邃眼线水笔 90元

  推荐指数:4.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眼线笔能够快速流畅勾勒出各种眼型的眼线,一笔成型,并且能够完美保持一天不出现晕染,油性肌肤的MM也不怕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