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珍珠配饰百搭不厌 如何变成优雅的法国女人

2013年10月02日07:55  来源:精品网

  导语:不要以为没有棱角、总是闪烁着珠光华彩的珍珠与潮流时尚无缘,今年春夏的珍珠首饰被赋予夸张的造型,多彩的颜色,混搭的材质,瞬间将你装点得青春洋溢。今夏的潮人们将优雅的珍珠通过巧妙的搭配,打造出不同于以往的街头感。

  Part1 时尚珍珠 潮人配搭

  今夏的潮人们将优雅的珍珠通过巧妙的搭配,打造出不同于以往的街头感。

Oversize不大不潮

  Chanel秀场上的超大Size珍珠项链让人们发现,珍珠不仅仅是优雅的代名词,同时也可以成为抢眼的配饰,带给视觉强大的冲击力。

珍珠混搭出的街头风

  看看今年的时尚达人们,将珍珠与街头风或朋克风的珠宝配饰相混搭,形成了另类的街头风格,色泽温润的珠光与各色珠宝形成从色彩到质地的鲜明对比。

嵌在服饰上的珍珠

  将珍珠与服饰、发饰结合亦是今年的一大亮点。柔和的光泽与精细的编织方式,不仅为服饰增添了细节的设计感和色彩亮点,也让珍珠焕发了新的活力。

珍珠与男人也有缘

  越来越多的男人已经发现了珍珠的魅力,一条大颗珍珠手链,一条皮革绳结,花哨的设计,再配合各种款式的休闲服装,就是今夏最劲的装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