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唇诱惑 打造甜美粉嫩约会妆

2013年10月04日07:2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说到妆容,大家都容易把关注点集中在眼部。但小编却会特别关注到腮红和唇部,因为整个妆容的气色全在这两个部位体现,忽略这两个部位,妆容就会显得暗淡。

甜美粉嫩日常妆容

  今天这款妆容主要搭配玫粉色腮红和桃红色唇彩。这样的颜色搭配充满了甜美感,且简单,适合日常使用。

  没有施打腮红和涂抹唇彩,即使底妆再完美,眼妆再精致,整个人看上去依然暗淡无光。

step 1

  step 1:使用前要先在瓶口调节一下刷头上的唇彩量,以免使用过量。

step 2

  step 2: 好看的嘴唇下唇应该是饱满的,所以下唇一般唇彩要涂满。

step 3

  step 3:上唇要小些会比较萌哦,所以上唇一般不要将唇彩涂满,离边缘有些空隙比较好。

step 4

  step 4:如果觉得唇彩颜色涂得太重了,可以用纸巾抿一下减淡。

step 5

  step 5:与唇彩搭配,腮红选择玫粉色,也是超级显嫩显白的颜色,将腮红晕染在笑肌位置。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