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姚星彤巴黎百变风情 温婉典雅获赞东方女神

2013年10月03日10:37  来源:新浪时尚

  为期一周的巴黎时装周慢慢落下帷幕,史上最庞大的中国女星军团在这个时尚的战场上使出了浑身解数,有人规规矩矩,有人剑走偏锋。盛宴落幕,但话题不减。在诸多出现在巴黎时装周看秀大军里的中国新面孔里,姚星彤的表现犹可圈可点,堪称百变,但万变不离其衷,属于东方女性独有的温婉典雅被发挥的淋漓尽致,让许多苛刻的媒体评论人也不吝惜赞叹之词。更被诸多时尚中人夸赞为和高圆圆可以并称为此次巴黎时装周的东方女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姚星彤在此次时装周上的精彩瞬间。

关键词:Lanvin 优雅关键词:Lanvin 优雅

  关键词:Lanvin 优雅

  姚星彤用一身黑白搭配的简约风打响了自己亮相巴黎时装周的第一枪。身穿Lanvin单边长款黑白短裙,脚踩黑色尖头路易十五式高跟,钻石质感的配饰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款造型不仅仅适用于秀场,还可以被借鉴到生活中的重要场合里,凸显利落清爽同时还有几分英气。

关键词:Maxime Simoens 性感关键词:Maxime Simoens 性感

  关键词:Maxime Simoens 性感

  作为唯一一位受邀出席Maxime Simoens春夏系列发布会的中国女星,姚星彤穿着同品牌红黑碰撞的低胸礼服,脚踩银黑相称的路易十五式尖头高跟,大玩撞色诱惑,表现东方性感。同样风格的翻盖皮包也极具解构设计感,整体造型棱角分明,繁简有度,虽然撞色但是依然协调流畅,既有性感又兼具感性之美。

关键词:Elie Saab 复古关键词:Elie Saab 复古

  关键词:Elie Saab 复古

  姚星彤作为唯一一位受到邀请的亚洲女星,接连变换两套造型出席了Elie Saab的春夏系列发布会和庆功私人派对。第一套宝石蓝绿色及膝礼服搭配的是同色系漆皮高跟和深棕色金属扣手包,再无其他配饰的造型生动的诠释了极简的魅力。庆功私人派对是Elie Saab的深紫透视的亮片短裙,金色铆钉的手包和黑金的缠丝高跟让整个造型更加亮眼,人也显得熠熠生辉。两个造型都是简约之中靠细节取胜,轻松随意又不失精致的感觉。整体复古风带有三十年代的韵味与姚星彤的气质非常契合。

关键词: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亮色关键词: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亮色

  关键词: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亮色

  法国蓝血贵族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的同名品牌秀场之中,姚星彤选择的是一袭鲜绿色裙装外搭黑色银边夹克的look,再加上同样黑银交错的路易十五式尖头高跟和长方形手包,还有完全束起露出整个额头的发型,都更加凸显了服装和人完美融合的低调从容的美丽。

关键词:Shiatzy Chen 中国风关键词:Shiatzy Chen 中国风

  关键词:Shiatzy Chen 中国风

  以黑色衬衫搭配同色系短裙,脚踩墨绿色麂皮尖头高跟的造型亮相Shiatzy Chen新品发布会,是姚星彤在此次巴黎时装周上的收官之作。整个造型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珠片刺绣的领部设计和配饰都凸显着浓郁的中国风,在提升人物气场的同时增加细节的可推敲性,古老的东方风韵和最新潮的国际时尚碰撞衍生出最精彩的光彩让姚星彤成为当晚最闪耀的东方之星。

  作为在巴黎时装周上的处女秀,姚星彤的表现无疑是完美到让人瞠目结舌的。她可以美丽得中规中距,也可以优雅到不丰不俭,她能够性感得不轻佻随便,又能复古摩登的一丝不苟。姚星彤在巴黎时装周上演绎了一场只属于她的百变魔术秀,为所有向往时装周镀金之旅的中国女星做了良好的示范。姚星彤此次巴黎之行除了参与看秀的首席设计师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之外,还在秀场偶遇了Chanel的高层,对方表示姚星彤身上的东方之美和法式时尚结合得非常好,不禁让人十分期待姚星彤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与Chanel有深入合作的中国女星。据悉,作为此次姚星彤巴黎时装周的幕后英雄,Bliss Media国际团队的专业公关和造型服务功不可没。Bliss Media是美国Cosmos影业公司旗下的传媒公司,姚星彤此行巴黎时装周的所有造型皆由该公司的公关造型团队全程打造。正是这样顶级的世界团队让姚星彤的首次巴黎时装周之旅赢得了满堂喝彩,赢得了东方女神的名号。(天海/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