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肌密大调查:睫毛膏的那些窘境

2013年10月23日11:1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想打造又大又明亮的电眼美眸,睫毛膏一定不能少,可是又黏又腻的睫毛膏确实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烦恼。如何正确涂刷睫毛膏?怎样避免睫毛变“苍蝇腿”?你在刷睫毛膏时遇到过哪些尴尬?快来参与本期的肌密大调查吧!

睫毛膏的那些窘境睫毛膏的那些窘境

  肌密大调查第十五期话题:睫毛膏的那些窘境

  想打造又大又明亮的电眼美眸,睫毛膏一定不能少,可是又黏又腻的睫毛膏确实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烦恼。如何正确涂刷睫毛膏?怎样避免睫毛变“苍蝇腿”?你在刷睫毛膏时遇到过哪些尴尬?快来参与本期的肌密大调查吧!

  请根据自己真实刷睫毛膏的习惯进行投票,我们会在稍后的专题中请专家进行解读,继续关注我们的肌密大调查,专家还会告诉你更多关于护肤彩妆的秘密!

  肌密大调查专题往期回顾:

  肌密大调查第八期 提气色修脸型 三笔腮红法画出美肌>>

  肌密大调查第九期 面膜不要裸着敷 初秋补水“膜法”大支招>>

  肌密大调查第十期 乱刮蹭≠洗干净 早秋洗脸法45秒洁净又紧致>>

  肌密大调查第十一期 打败瑕疵必备3种颜色 面部遮瑕有诀窍>>

  肌密大调查第十二期 拍脸不是万能的 揭秘护肤品该怎么涂>>

  肌密大调查第十三期 打败秋季“火山痘” 补水降温出狠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