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妍宝儿示范 矮个也有超模范儿

2013年10月23日07:2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平时风光靓丽的女明星看似个个拥有超模身材,其实不然,不少女星还不到160cm呢!但是由于身材比例占了先天性优势,因此看上去就像高个子,而且气场十足像女王,如孙佳仁、宝儿、泰妍、蔡依林、小S等,下面就跟爱美网小编一起看看吧!

泰妍

  泰妍

  158cm的泰妍是韩国著名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的队长,队里的主唱之一。之外,拥有超模似身材的泰妍凭借着优秀的歌唱实力和丰富的感情色彩,还为许多电视剧完成了出色的OST,被誉为是继白智英后韩国公认的新一代OST女王。

宝儿

  宝儿

  宝儿虽然只有156cm,但是完美的身材比例让她看起来不亚于吴佩慈、林志玲等九头身美女。身材好兼且唱功了得的宝儿被誉为是21世纪韩国歌谣界瑰宝,曾被CNN、路透社、美联社专访。另外,宝儿还是韩国歌手在日本发展的一个成功范例,是第一个被日、韩两国共同全力追捧的偶像明星。

小S

  小S

  众所周知,小S虽然身材娇小,据称只有155-156cm,但是绝好的比例却丝毫没给人家一种“矮个子”感觉。可惜,这些天来的“官非”可让S姐的女王气场削减了不少呀!

蔡依林

  蔡依林

  台湾天后蔡依林跟小S一样高,所以也是156左右,不过可能由于跳舞锻炼的关系,让蔡依林练就出一番魔鬼身材,加上本身比例好的缘故,于是这副只有156cm的小身架便展示出女王的气场!

孙佳仁

  孙佳仁

  孙佳仁是韩国女子团体组合Brown Eyed Girls的老幺,虽然身高只有158cm,但是看上去却像超模般出众!2009年, 孙佳仁与2AM的赵权一同出演《我们结婚了》综艺节目,因两人身材娇小,被称为“亚当夫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