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跟鞋帝国 十个要熟知的鞋履品牌

2013年10月23日07:28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对于女人来说,拥有全世界中最漂亮的高跟鞋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一双怎么可能满足她们,高跟鞋需要有一个独立的储物间,因为她们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10双Manolo Blahnik、20双Jimmy Choo、30双Christian Louboutin等鞋履,高跟鞋永远是让她们疯狂的借口。没错,鞋履就是女人的一大爱好,但要让自己购置的足够有品位,你需要先了鞋履品牌,这样才可以构建一个你自己的“高跟鞋帝国”。

  意大利贵族——Manolo Blahnik

  据说在40步外,人们就可以准确无误地凭优美的弧线认出Manolo Blahnik。而在这个品牌的专卖店里,很难找到鞋跟低于2英寸的鞋子,因此,它的商标就是一只拥有高得不能再高的鞋跟和尖得不能再尖的鞋头的皮鞋。

  Manolo Blahnik的高跟鞋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跟虽高,但重心却平稳,据说穿了跳舞脚也不痛,难怪它成为女星们参加地毯秀的首选。

设计师Manolo Blahnik

  《欲望都市》让你记住了四个时尚女人和一个鞋子品牌Manolo Blahnik,高跟鞋中的“贵族”,如果说Armani是奥斯卡颁奖礼的“制服”,那么Manolo Blahnik就是其“指定用鞋”。窄尖头、超细高跟、华丽装饰和做工的精细体贴,总能显露小腿性感优雅的弧线,完美流线让它成为全世界女人的梦想。猫王 之女Lisa Marie拥有着50多双Manolo Blahnik鞋,而Sarah Jessica Parker她根本搞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双Manolo鞋。

  《高跟鞋帝国》——Jimmy Choo

  Jimmy Choo,这个“起步”晚,但却是红的最快的鞋履品牌,其商业价值可想而知。已故英国前王妃戴安娜生前也拥有不少Jimmy Choo专门为她设计的鞋,最可惜的是当年戴安娜王妃突遭车祸,来不及取回Jimmy Choo为她亲手制作的一双平跟鞋,成为这位鞋设计师永远的遗憾。这位毕业于伦敦艺术学院的马来西亚籍殿堂级女鞋设计师,对鞋有着深刻的见解。

  Jimmy Choo认为,无论潮流如何变换,高跟鞋是最能体现女性魅力的鞋款。他所擅长的四寸高跟鞋在业内颇负盛名,因为四寸高(约12厘米)的高跟鞋能够使女性的 优美体态得到最完美的展现。他在为客人制鞋的时候常以“舒适、优雅、经典”为原则,舒适就是鞋子的设计贴合双脚的曲线,令行走更加方便,因此Jimmy Choo都是手工为顾客制鞋的。而优雅与经典便是保持鞋的生命力,让鞋子在历经数年后依然能够看起来符合当年的潮流审美。

设计师周仰杰

  不过,你今天所看到的Jimmy Choo与设计师周仰杰并不是一个团队,如果你看过一本叫《高跟鞋帝国》的书,那你便会知道Jimmy Choo是如何从一个小的工匠坊,发展成为如今一线的奢侈品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