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个性英伦风格美甲 帅翻你的眼球

2013年11月02日04:4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英伦风一直是不少欧美爱好者钟爱的风格之一。优雅的格子、学院条纹、红蓝撞色,一款英伦风格造型怎么能少了细节之处的装扮,美甲可是帮你加分的好东东。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几款2013年最新的英伦风米字旗美甲图案!

个性英伦风格美甲 帅翻你的眼球

  英伦风,从字面上理解就是“英国的风格”(英国又称英伦),源自英国维多利亚时期。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个别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

米字旗美甲

  米字旗美甲开始大肆流行,今天就为你带来各种漂亮的英伦风米字旗美甲!指甲造型是以红、蓝、白为主色,相当符合英伦风情,红色甲面上点缀的银色星星与金色圆点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倩碧高光感防敏甲油

  倩碧高光感防敏甲油

  价格:110.00 RMB 规格:9ml

  产品信息:CLINIQUE革命性推出高光感防敏甲油系列,不但能展现丰富的色彩和高度的亮泽感,涂抹也十分顺滑,方便快干,配方更经皮肤科医生及眼科医生测试,适合敏感性肌肤人士使用。

  小编推荐理由:倩碧高光感防敏甲油颜色不错,比较饱满,色彩饱和度比较高,颜色比较适合手部皮肤白净的女生,价钱也比较适中,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指甲油。适合敏感性皮肤的人。

英伦风红蓝白美甲

  LET'S ROCK!一样运用英伦风的红蓝白色彩搭配,蓝白相间的星星和涂鸦的英文字母,相互辉映,是不是有一种很想来一手的感觉?

星星和金色

  每只指甲都选用不用颜色,大拇指是最具特色的米字旗图案,加上星星和金色底色,玩转英伦风就是这么简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