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字旗柳钉 英伦风格美甲帅翻你眼球

2013年11月02日04:4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可爱米字旗美甲

  米字旗是英伦风的代表之一,这款是最经典的英伦风代表,米字旗mix星星装饰,是喜欢欧美英伦风mm的最爱!

棒棒糖图案

  经典的米字旗图案加上各种颜色的钻钻的点缀,还有棒棒糖图案的点缀,给帅气硬朗的英伦风增添了不少甜美气息,喜欢英伦风的甜美系MM也可以拥有的一款。

经典的英伦风图案

  经典的英伦风图案,特点在于立体的柳丁星星点缀。米字旗部分再加点金色闪粉,非常大气的款式,小编和小编的姐妹们都好喜欢呢!

英伦风款式

  别具一格的一款英伦风款式,大拇指选用亮色的红色,白色底色的甲色,用金色柳钉点缀,无名指和尾指用黑色条纹勾勒。是很特别的一款哟!

撞色英伦风

  很漂亮的一款撞色英伦风,金色和红色的撞色非常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经典的米字旗图案,上手效果很好看哦!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