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把手教你化女星微垂眼线 清纯可爱无敌

2013年11月10日09:5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制服》主演颖儿为配合电影宣传,拍摄了一组校园风制服写真。写真中颖儿淡妆显得格外清纯,全包式眼线的画法不但很自然而且无辜感十足。你总觉得全包围式眼线不易驾驭么,如何画眼线才自然呢,下面小编手把手教你微垂眼线的画法。

颖儿全包围眼线显清纯

  最近,电影《制服》主演颖儿为配合电影宣传,拍摄了一组校园风制服写真,颖儿展露清澈真我的微笑,清纯的淡妆仿佛让人回忆起学生时代的甜蜜美好。这款写真中,颖儿的妆容走的是日系风格,一字眉温柔感十足,眼妆最为吸睛,微垂的全包围式眼线无辜惹人怜爱。浅粉的唇妆轮廓感分明,晶莹剔透。

颖儿全包围眼线显清纯

  一般来说,全包围式眼线我们化起来很容易让人产生凶凶的感觉,为什么颖儿这款眼线可以化得这样自然?下面小编马上为你揭开零威胁、零距离眼线画法的秘密,一起看看眼线步骤吧。

日系无辜眼妆

  化了眼妆总会显得很凶么?那估计是你画眼线画错了,上扬眼线画得不好或者是不自然眼妆就会带来凶恶的面相,不妨试试画下下垂眼线吧,自然的垂眼妆给人零威胁、零距离的好接近气质,即使是全包式的画法也不会显得很生硬,新手看图也能快速学会哦!

微垂眼妆打造要点

  微垂眼妆打造要点:

  1、通过贴近肤色得大地色系眼影打造深邃的眼窝,偷偷帮你放大眼睛哦。

  2、下眼线的眼角强调弧度感,让眼睛更具圆,呈现楚楚动人的效果。

  3、用睫毛膏拉长睫毛即可,重在突出眼神,而不必营造出卷翘效果,以免降低垂坠效果。

芭比布朗流云眼线胶 #Steel 金属黑

  芭比布朗流云眼线胶 #Steel 金属黑

  产品介绍: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胶#Steel金属黑天后级的流云眼线胶,这次推出低调时尚的新色,以冷光银色小亮粉的黑蓝色创造全新魅力,可以单纯呈现多层次的眼线,或者可以在这次的高贵烟熏眼妆后加强双眸深邃度,并在古典黑色中显出现代感。

  编辑推荐理由:芭比布朗的彩妆从来没有令人失望,这次推出低调时尚的新色,以冷光银色小亮粉的黑蓝色创造全新魅力,可以单纯呈现多层次的眼线,或者可以在这次的高贵烟熏眼妆后加强双眸深邃度,并在古典黑色中显出现代感。

  推荐指数:★★★★★

  显色度:★★★★★

  持久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