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妆若无妆 提神内眼线画法

2013年11月10日09:58  来源:爱美网微博
有妆若无妆 提神内眼线画法

  如果你是彩妆初学者,那么先别急着化垂眼线,来看看以下最简单、最安全的两段式眼线画法,眼线笔、眼线膏、和眼线液都适用哦。

  有妆若无妆——提神内眼线

  内眼线就是“隐形”眼线,不容易被人察觉哦。用眼线胶描绘睫毛根部,就好像帮浓密睫毛偷打地基,帮助睫毛自然地变浓密,让双眼看起来充满精神。

STEP 1

  STEP 1》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之后不要急着画眼线,先在手背的虎口处把颜色蘸匀,直到笔尖四面都裹上均匀颜色为止,这样一笔至少能画半只眼睛的眼线,着色也会很均匀。

STEP 2

  STEP 2》首先画第一段,轻轻地拉提眼皮,从眼尾位置开始向中央填满睫毛空隙,画的时候眼睛尽量向下看,这样能够把上眼皮舒展开,让眼线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难看的空隙。

STEP 3

  STEP 3》画第二段续中段反向落笔,从眼头开始画至中央,注意落笔力度要一致,否则眼线可能不一样宽。

气质百搭——微上扬眼线

  气质百搭——微上扬眼线

  眼线的粗细长短,可以改变一个人眼睛的形状,并起到修正眼部缺陷的作用。过于上扬的眼线给人太妖艳的感觉,而下垂眼线不适用于所有眼形,最百搭完美的眼线应该是早眼尾处眼尾平着顺势拉出一点,这样的眼线和任何妆容都搭配哦。

STEP 1

  STEP 1》用眼线液以中央为起点,贴着睫毛根部向眼头描绘眼线。

STEP 2

  STEP 2》以中央为起点,尽量沿着睫毛根部向眼尾描绘细而流畅的眼线,到了眼尾位置顺势拉出一点,不要上扬,也不要下垂,待睁开眼睛的时候就会变成一条微上扬的线条。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