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妆容做“减法” 倪妮勾魂妆1min搞定

2013年11月11日15: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倪妮[微博]的靓丽身影总能在各个活动中脱颖而出,一款“减法”妆容,无论是想中规中矩亦或特立独行,都能给人舒适感。“减法”美妆的要领有哪些?让张瀚一[微博]老师来揭晓吧。

妆容做“减法” 倪妮勾魂妆1min搞定
造型师张瀚一

  倪妮在各个活动中所呈现的妆容一向恰到好处。一款成功的妆容,无论你想体现的是中规中矩亦或特立独行,如建立在美感基础上的同时,又能给人舒适度,且挖掘到明星的内在气质,当属完胜。

  这款妆容是“减法”美妆的代表,心机之处全都放在了眉尾、眼尾、唇角三个部分。整条眉形虚实有度,着重勾勒眉下线以及加深整个眉尾,眉上线与眉头同色系渐变至浅,使用眉笔及眉扫搭配即可完成无需眉粉。在内眼线的基础上加宽瞳孔外侧上眼线,链接外眼角上扬,拉长眼睛的同时,复古味十足。瞳孔至内眼角的上眼线与整条下眼线以眼影粉晕染,有轮廓但不生硬。唇妆还原红唇本色,加重嘴角两边的唇膏用量,向内过度立体又饱满。倪妮不是瓜子小脸,以上妆容化法起到将五官轮廓向外扩大的作用,与脸型搭配天衣无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