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年眼妆就爱bling 抢眼派对妆就靠它

2014年02月06日07:0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新年来临了,各种派对接踵而至,平日的妆容怎能应付耀眼的派对呢,不要再埋没于人群之中了,化上抢眼的妆容变身party queen吧,闪闪惹人爱的派对妆瞬间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派对妆就要这么化。

新年眼妆就爱bling 抢眼派对妆就靠它

  在新年的氛围中,一款星光的眼妆再适合不过。你可以随意地将星星的亮片贴在上下眼睑处,或者用笔描绘出一个个星星甚至雪花的造型,绝对能够是全场最bling的派对妆。

水蓝色烟熏眼妆

  水蓝色的烟熏眼妆平常比较少尝试,可是趁着狂热的派对,蓝色烟熏妆绝对是不错的尝试哦,渐变的蓝色和不同质感的眼影能够让眼妆更有层次感,在眼尾处画上bling bling的星星,更显有趣。

  本期眼影推荐:

倩碧活力冰沙眼影

  倩碧活力冰沙眼影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全新冰沙质感管状眼影创新加入了滋养成分,提供饱满,连续八小时抗氧化,持久眼部妆容。采用独特金属头设计,带来清爽触感。可直接涂抹于眼睑,令上妆更柔滑、更简单。

金属亮片闪粉眼妆

  金属亮片和闪粉眼妆比较类似,但又出位很多。它的几何图形可以随意组织出各种美貌的造型。你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去创造。

  本期眼线笔推荐:

芭比布朗极致流畅眼线液笔

  芭比布朗极致流畅眼线液笔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配方升级,并搭配自来水笔式刷头,极致流畅眼线液笔很好上手,让你每次都能描绘完美的浓黑眼线。

亮片眼妆

  在派对上,你可以使用你平时绝不会用到的有趣工具,各种质感的亮片替代眉妆以及眼影,仔细贴到眼上,让双眼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本期睫毛膏推荐:

雅诗兰黛凝彩双头睫毛膏

  雅诗兰黛凝彩双头睫毛膏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凝彩双头睫毛膏,针对亚洲女性上下排睫毛不同的独特构造而打造的特殊刷头,上睫毛恣意浓郁的黑色对比下睫毛的淡棕色衬托,一刷上双睫立即展现双重魅力,卷翘动人且光芒耀眼。

闪粉眼影

  闪粉是任何节日都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你可以利用颜色组织出不同的趣味。在灯光下,闪粉看起来绝对够有节日气息。

渐变眼妆

  渐变眼妆需要一定的技巧和搭配才能实现。但是,却非常容易出彩,最常见的是以孔雀羽毛为灵感打造的渐变眼妆,你也可以试试DIY。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