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铭泽老师支招:避开男友最怕的11种妆容

2014年02月13日13: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情人节到了,妹子们都想化个美美的妆去和亲爱的他约会,但过浓的妆会吓到男友,太粉嫩了又显得很做作,怪异的唇色、黏腻的唇彩、太白的“面具脸”,让男友想吻你都无处下口!怎么办?时尚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为你支招,避开男友最怕的11种妆容。

男友最怕的11种妆容男友最怕的11种妆容

  情人节到了,妹子们都想化个美美的妆去和亲爱的他约会,但过浓的妆会吓到男友,太粉嫩了又显得很做作,怪异的唇色、黏腻的唇彩、太白的“面具脸”,让男友想吻你都无处下口!怎么办?时尚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为你支招,避开男友最怕的11种妆容。

时尚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时尚美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

  调查揭秘:男友最怕的11种妆容

调查揭秘:男友最怕的11种妆容调查揭秘:男友最怕的11种妆容

  李铭泽老师吐槽吓人妆容:男友想亲你都“无处下口”

  1、不均匀的或过白的底妆(惨白的脸啊,别怪我想到僵尸)

  杀伤力:【4】星

  李铭泽老师:一白遮三丑?有时候真的不一定哦,一张跟自己肤色出入太大的大白脸不仅不遮丑,还会吓跑男朋友。看看韩剧里的那些女演员妆容,你会发现,清透润泽的底妆才是王道哦。

  2、怪异的唇色(就跟中毒了似的,什么色都往嘴上抹)

  杀伤力:【5】星

  李铭泽老师:跟男朋友约会不是参加时尚party,也不是出席化装舞会。一些过于惨白或是过于浓重的颜色或许很时尚,但是在约会时真的会让男友看不懂,连想要和你亲亲的冲动都被吓没。

  3、烟熏妆(谁喜欢跟熊猫约会?)

  杀伤力:【1】星

  李铭泽老师:烟熏妆会让双眼迷离诱惑,想要在约会时耍点小心机给自己画个烟熏妆,并不算是错,但是千万不要用色过重。棕色系的小烟熏会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画了个黑色大烟熏去跟男友约会,不仅男友会被吓到,周围人也会以为你们是不是有家暴问题哦。

  4、彩色的眼影(亲,你把眼睛当调色盘吗?)

  杀伤力:【3】星

  李铭泽老师:女孩们会喜欢一些具有童话色彩的颜色,也难免会想尝试把这些靓丽的颜色往妆容上放。但是千万要小心,有的眼影颜色看着漂亮,但却不一定适合你的眼睛和肤色哦。

  例如粉色眼影使用不当的话会让双眼浮肿;蓝色眼影有可能会让肤色更加暗沉;紫色眼影可能会让你的双眼像是被人打了一拳。特别是在情人节约会这么重要的时候,如果你真的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眼影颜色,请记住大地色系一定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5、长长的假睫毛(猛的一看真的像鬼一样==!)

  杀伤力:【4】星

  李铭泽老师:人人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望着对方的眼睛是男女之间很重要的交流方式,漂亮浓密纤长的睫毛确实能够给双眼加分不少,因此假睫毛是很多美眉们必备的美妆单品。但凡事不可用力过度,日常妆容中如果使用了太过夸张的假睫毛,不但起不到扮靓的效果,反而会扣分不少。

  6、黏腻的睫毛膏(感觉很脏的样纸)

  杀伤力:【3】星

  李铭泽老师:男生们虽然不懂化妆,常常看不出女生们藏在妆容里的一些小心机。但如果你的睫毛像苍蝇腿一样的东倒西歪,甚至是黏腻打结那一定会让男友不忍直视你的双眼。所以刷睫毛时,不仅要选择好的产品,手法也很重要哦。顺着眼形刷出放射状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才会双眼清澈动人。

  7、过重的腮红(亲,你这是晒伤了吗)

  杀伤力:【3】星

  李铭泽老师:腮红太过明显,用色过重会让妆感变强,妆效也变得不自然。太过粉嫩的腮红会让人有一种矫揉造作的感觉,太红的腮红又会让你变身滑稽的年画娃娃。约会时,利用腮红给自己面颊一个好气色才是重点哦。

  8、夸张的指甲(怎么看都不实用)

  杀伤力:【2】星

  李铭泽老师:女生爱美甲这件事,大多数男生时都已经接受了,但如果效果太夸张,弄得十个手指头都贴满厚厚的水钻,男友们看了肯定会有帮你一颗颗扣下来的冲动。

  9、浓重的粗眉(你是蜡笔小新的妹妹吗?)

  杀伤力:【2】星

  李铭泽老师:关注时尚动向的美眉们都知道,粗眉这两年正当时。不管是在T台上,还是国内外知名的女明星,都在使用粗眉妆容。不过要是下手太狠,真的会变蜡笔小新哦。

  10、黏腻的唇彩(嘴唇上抹了“胶水”还咋接吻?!)

  杀伤力:【4】星

  李铭泽老师:唇彩唇蜜是很多女生用来打造水润嘟嘟唇的法宝。但如果涂抹太多会适得其反,让男友觉得你是不是刚才偷啃了一个猪脚忘了擦嘴。

  11、彩色隐形眼镜(怎么看你都像橱窗里的娃娃)

  杀伤力:【4】星

  李铭泽老师:漂亮的美瞳会让双眼变得迷离或是有神,但如果跟自己的肤色搭配错误,或是选择了太过夸张不自然的款型,就会让双眼变得无神突兀。选择美瞳不仅要考虑自己的肤色,还要注意跟妆容颜色搭配哦。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