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打造情人节完美约会妆

2014年02月13日13:49  来源:新浪时尚
如何打造情人节完美约会妆如何打造情人节完美约会妆

  新浪时尚:约会时,什么样的唇色既甜美迷人,又不会显得怪异突兀?

  李铭泽老师:约会时除了不要使用太诡异颜色的唇膏,和太过油亮的唇彩之外,润泽饱满的双唇才会让男友有想亲亲的欲望。所以涂抹唇妆产品之前,别忘了用去角质的产品,先给双唇做个按摩,去除老化干皮角质,然后使用润唇膏帮助双唇锁住水份。为了让妆效更加自然,建议选择裸粉色或是蜜桃色具有保湿效果的唇膏,这样就可以让双唇甜美动人啦。

  新浪时尚:约会的场合适合戴假睫毛吗?什么样的睫毛看起来比较亲近可人?

  李铭泽老师:约会时,假睫毛可以使用,但约会妆容要更加“暗藏心机”,真正做到有妆似无妆的效果,才能给双眼加分哦。建议选择透明梗,交叉自然型的假睫毛粘贴,不仅能让双眼有神放大,妆效也会更加自然,为了防止眼角开胶的尴尬,可以将整条假睫毛剪成5到6段,分段粘贴就ok啦。

  新浪时尚:大地色眼影是比较安全的颜色,除此之外,还有哪些颜色适合打造甜美约会妆?

  李铭泽老师:大地色系的眼影是非常适合亚洲人肤色色调的,所以往往会比较安全不易出错。如果希望妆效更加的清透,让眼神更加纯净,不妨试试淡橘色或是淡杏色的眼影。橘色系的眼影不仅不像粉色眼影那样容易造成浮肿效果,还能够很好的中和眼周肤色的暗沉和黑眼圈,提亮眼周肤色。

  新浪时尚:在眉妆的打造上,您有什么建议?

  李铭泽老师:打造生活中的粗眉妆容,不太建议使用黑色的眉妆产品,更加推荐使用棕色系的眉粉和眉笔搭配勾勒眉形,颜色浓度也不要太过浓重实在。

  2014年依然流行比较平直的眉形,平直的眉形也更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勾勒眉形时眉峰角度不宜太高,否则会给人难以接近的距离感,也会被瞬间打回90年代。

  亚洲人的眉头毛发相对眉尾会较为稀疏一些,所以眉头可以选择眉粉搭配眉刷勾勒,眉尾处使用同色系的眉笔描绘。眉毛就会既漂亮又自然啦。

  新浪时尚:总体来讲,您觉得什么样的妆容比较吸引男生(适合约会)?

  李铭泽老师:女孩子们约会时都会悉心打扮一番,但偶尔也会出错,适得其反。太过性感艳丽的妆容其实会给男生一种不安全感;太过粉嫩的妆容又会让人觉得矫揉造作。其实清透润泽的妆容反而更会让男生们想要拥你入怀,悉心呵护。

  学会在妆容上做减法,健康光泽的肤质和好气色才是约会妆容的重点。千万不要为了遮住脸上的一些小瑕疵,而把底妆上得太厚,变成面具。利用轻薄的底妆,让皮肤本来的光泽透出来。而不要让男生觉得他面对的是一张厚厚的彩妆面具,想要亲你一下都觉得无处下口。润透的皮肤、清澈的双眼和饱满水润的双唇才是最适合约会的妆容哦。

  文/李铭泽[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