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大牌春季彩妆主打花瓣色

2014年02月17日07:47  来源:爱美网微博
芭比布朗2014春季彩妆新品

  芭比布朗2014春季彩妆新品

  芭比布朗新推出的春季彩妆新品晶幻瞬白蜜粉饼共有三种颜色,把蜜粉饼轻轻刷在脸上,就能马上呈现出透亮完美的光泽裸肌。其中皮肤白皙的人适合选择珍珠瓷色号,而亮淡棕则可以打造粉嫩的妆容,想要肤色显示出健康色泽的话可以选用古铜金色号。

纪梵希2014春季妆容:Over Rose

  纪梵希2014春季妆容:Over Rose

  纪梵希2014春季妆容以over rose为主题,请来了模特模特艾娃·史密斯(Ava Smith)为其演绎,新系列化妆品旨在打造一个粉红甜美的春季妆容。模特妆容以玫瑰色泽为主,眼影通过珠光加强立体效果,无论是发色、腮红还是唇色,都透露着浓浓的玫瑰气息。

纪梵希2014春季彩妆新品

  纪梵希2014春季彩妆新品

  纪梵希2014推出的春季新眼影共有9种颜色,与一般眼影盘深浅颜色搭配不一样,这9重颜色均是玫瑰隧道,表示春天粉红花朵齐放的美丽场景,从此次推出的广告大片中的甜美妆容大家就可以感觉得到新系列化妆用品的主调。

植村秀2014春夏系列

  植村秀2014春夏系列

  日本彩妆一向对色彩有着敏锐的直觉,同时它们对颜色的颜色的运用也是十分娴熟。植村秀2014春夏系列彩妆便以颜色鲜艳的彩色宝石作为亮点,大玩光亮润滑的妆感。模特糖果色的眼妆,橙色色调的颧骨和粉红色的唇妆,加上用水晶装饰的假睫毛,看上去十分诱人。

植村秀2014春夏彩妆新品

  植村秀2014春夏彩妆新品

  植村秀2014年主推的春夏彩妆新品特别着重打造精致高贵的妆感。用紫色和绿色营造春天的粉嫩和新鲜气息,棕色和藕粉色则让飘在云端的颜色落到实处,把整个妆感平衡起来。结合彩妆睫毛及闪烁宝石贴及珍珠甲油作点缀,打造甜美闪亮的春日美妆。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