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定”彩妆加持 让你随心出入高级场合

2014年02月25日06:23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如何打造“高定妆容”?经常在红毯晚宴上亮相的明星们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让我们从丽芙•泰勒 (Liv Tyler) 和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身上汲取灵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高级定制妆容吧!

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不知MM们在平时生活中是否会出席一些社交场合?如公司年会、商业庆典、品牌宣传等等。这些活动往往举办于商务会馆、高级酒店之中,然而我们不可能为了偶尔一次宴会而购置一身高级定制服。其实大可不必如此,“高定妆容”一样可以让你成为众目的焦点!

  如何打造“高定妆容”?经常在红毯晚宴上亮相的明星们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让我们从丽芙•泰勒 (Liv Tyler) 和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身上汲取灵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高级定制妆容吧!

Liv Tyler

  秀场前排

  丽芙•泰勒 (Liv Tyler) 

  珊瑚粉绝对能够展现出轻盈俏丽又不失性感的时尚妆效,丽芙•泰勒 (Liv Tyler) 就选择了这样一款唇色出现在某品牌时装周秀场前排,这种近乎于裸色又带点粉嫩的唇色颇具亲和力。为了与润泽双唇相搭调,底妆也要注意打造出明暗有致的立体感。珊瑚唇要注意的是在唇峰等处要注意光感,这样就会使嘴唇显得更加丰满,整个人看起来也更为甜美。

Givenchy 高级定制唇膏#201

  纪梵希 (Givenchy) 高级定制唇膏#201¥350元

  一款从所未有的唇膏,有着天鹅绒般的色泽,柔滑触感,带有柔和质地。高饱和,浓厚色彩张力,给唇部带来完美的唇妆效果。

Amanda Seyfried

  私人晚宴

  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低调的华丽”是对裸色的完美诠释。出席私人晚宴的你并不需要出太多风头甚至盖过主人,不如向阿曼达•谢弗雷德 (Amanda Seyfried) 学习。裸色唇妆几乎与底妆融为一体,看起来温婉而内敛。眼部可稍作修饰,珠光眼影打底,细细描绘一条尾部上翘的眼线即可。裸唇的打造重点在于,涂抹唇膏之前一定要先使用唇部遮瑕产品把原本的唇色进行遮盖,才能更好地打造出裸透的感觉。

Burberry 柔感雾盈润唇膏

  博柏利 (Burberry) 柔感雾盈润唇膏¥280

  无论何时何地均能轻松塑造完美妆容,是一款非常容易配搭的唇膏,适合每位女生塑造理想唇妆,同时带给双唇柔滑明亮的自然色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