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Kevin独家带你逛香奈儿的巴黎大“超市”

2014年03月06日12:4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大家习惯了香奈儿大秀必已华丽丽为主题时,2014巴黎时装周上,香奈儿却把秀场布置成了巨大的超市,超市里的所有商品都有着CHANEL的LOGO。这次受到香奈儿的邀请,全程观看了香奈儿巴黎时装周秀场,真的是创意百出。

Kevin独家带你逛香奈儿的巴黎大“超市”Kevin独家带你逛香奈儿的巴黎大“超市”
秀场是个大超市秀场是个大超市
货架上摆满了带有香奈儿标示的货品货架上摆满了带有香奈儿标示的货品

  秀场是个大超市

  这次的秀场设计了如同冷冻肉包装和购物篮般的包包包。货架上摆满了带有香奈儿标示的货品,甚至连收银台和手推车也被精心装扮成了香奈儿品牌的。模特穿梭在购物中心里,也会拿着篮子,扮演成购物者。

模特提着的购物篮都做成了经典链条样式模特提着的购物篮都做成了经典链条样式

  模特提着的购物篮都做成了经典链条样式。包包有的则被包装在了透明PVC里,就像超市的商品一样,还有双肩背和皮草包包都是本季的亮点。

甚至软糖也做成chanel经典的图样甚至软糖也做成chanel经典的图样
chanel“软糖”chanel“软糖”

  甚至软糖也做成chanel经典的图样。

  整场秀体现了奢侈与生活的结合。品牌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彩妆在今年也被特别加强。而且在时装秀结束后,大家可以进入“超市”,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免费带走。秀场上剩余的食品也会分发给巴黎的流浪儿童,十分有爱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