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亲和萌妹or晚宴女王 早春必备3款妆容

2014年03月10日09:4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让人情不自禁想要靠近的亲和女生、散发名媛气质的优雅干练OL、晚宴中拥有超强气场的魅力女王,这个暧昧的早春你想选择哪种美?

极具亲和力的开运美妆极具亲和力的开运美妆

  极具亲和力的开运美妆

  想要制造一种极具亲和力、让人情不自禁想靠近的气质。那么就该选择这样一款有妆胜似无妆,着重突出清透、水润感肌肤的裸妆。搭配大地色眼影、根根分明的睫毛、暖橘色腮红,看起来会非常清新可人。

优雅干练的职场妆容优雅干练的职场妆容

  优雅干练的职场妆容

  想在职业场所看起来既优雅又干练,那么就把你的彩妆重点放在你的眉毛和眼线上吧!

  粗而浓的眉毛能不动声色的增加气场,也会从视觉上达到使人脸变瘦变窄的效果。

  在眼妆上无需再堆积多余的颜色,选择具有质感的泛着金属光泽的大地色眼影,然后利用眼线笔画出基础眼线。眼角的位置沿着睫毛根部画,而眼尾部分可以避开睫毛根部,画的稍厚重点。

晚宴中的气场女王晚宴中的气场女王

  晚宴中的气场女王

  性感、妖娆而魅惑,烟熏猫眼妆是最适合在晚宴中凸显自己强大的女王气场!

  可千万不要以为所谓的烟熏妆就是将眼睛涂黑!烟熏妆的打造重点在于颜色的叠加,可以选择浅色打底,然后将深一号的颜色逐渐进行叠加。越靠近睫毛根部和眼尾的位置,颜色要越深。最后配上橘色腮红与肉色唇蜜,展现好气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