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张辛苑秀场撞包 两万元买同款

2014年03月09日07:5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巴黎时间3月5日,范冰冰以Louis Vuitton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2014秋冬大秀,墨绿色风衣配黑超的“杀手范”造型帅酷有型,搭配的金色链条包低调奢华,为造型增添一些性感神秘的女人味。而同场另一位中国女星——“豆瓣女神”张辛苑也背着同一款包亮相,张辛苑虽然离品牌代言人的身份还隔着好几座山,但近来她也是备受品牌喜爱频频受邀出席活动的明星代表。这款经典黑金配色的链条包售价两万整,无论是日常装扮还是晚宴派对,都非常经典。

范冰冰
范冰冰背Louis Vuitton两万元链条包
张辛苑
时尚博主Eleonora Carisi

  看完了范冰冰张辛苑撞包,我们再来看一下秀场上其他嘉宾的手袋装备,要知道,能被嘉宾们选中带去看秀的,绝对是品牌手袋系列中经典叫座的好货,如果你是一个手袋迷,那么以下介绍的LIST,每一款都值得您买回家!

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
Louis Vuitton执行副总裁Delphine Arnault
知名珠宝品牌雷波西(Repossi)第四代传人Gaia Repossi

  首先这一组不管您多喜欢,暂时都没机会买,因为这几款是刚刚在秀场曝光,除了超模就只有以下这几位“重量级”嘉宾才有份分享,就连一线大咖都没得背哦!虽然娃娃脸超模Natalia Vodianova只是一个超模,但人家背后的男人可是奢侈品集团LVMH(Louis Vuitton所属集团)的“太子”,所以你懂了吧,能背最新款手袋的是“太子妃”,而不是超模。

美国女星海莉·贝内特(Haley Bennett)
Helene Fillieres
Elizabeth von Thurn und Taxis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阿黛尔的人生》主演阿黛尔·艾克阿切波洛斯(Adele Exarchopoulos)
《变形金刚4》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
左起:科洛·塞维尼(Chloe Sevigny)、伊朗女星Golshifteh Farahani

  接下来介绍的这一组是“小马哥”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为Louis Vuitton奉献出的最后一季作品,经典的水桶包型搭配简约流苏,上好的皮革体现极佳的质感,迷你号更是小巧耐看,搭配各种风格的服装都毫不费力,看看现场有多少明星博主选择了它,你就知道这款包的人气了!

英国名模劳拉·贝利(Laura Bailey)
摩洛哥女导演Melita Toscan Du Plantier

  之前被卖断货的Capucines和一直都经典着的Sofia Coppola依然人气不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