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各地朝食之乐 全球最美味早餐盘点

2014年03月09日08:1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一次美妙的旅行中,酒店的早餐究竟有多重要?看似高端洋气的“欧陆早餐”, 其实不过是在委婉地告诉你,“早饭什么的,随便对付过去就行了”。幸而,这个世界上尚有一些酒店业者,深谙“一日之计在于晨”的道理,愿意花心思折腾一顿像样的早饭。这些“好吃到翻滚”的早点,几乎成为入睡前夕对翌日最大的期盼。话不多说,以下9顿“最美味早餐”,请君品鉴。

Huka Lodge Huka Lodge
Tenuta Cammarana Tenuta Cammarana

  1.Ceylon Tea Trails

  锡兰红茶索道精品酒店 | 斯里兰卡,内陆省

Ceylon Tea Trails

  在斯里兰卡这个曾经的英殖民地,在床上用上一杯早茶,并非旧日英国贵族已婚妇女的特权。用一杯管家奉上的英式早餐红茶稍事醒神,沐浴之后散步片刻,将茶园中清新怡人的氧气深深沁入肺叶……最后等待你的奖励,是一顿丰盛无匹的早餐:极富东南亚风味的椰味薄饼、米布丁配叁巴辣椒酱(Sambal)、土豆蔬菜咖喱……不必担心卡路里过剩,平均海拔4000米的茶园梯田与连绵群山亟待你尽情徒步探索,保准你很快又要打起午饭的主意了—这家酒店的“餐食全包”,绝非鸡肋货色。

  2.Huka Lodge

  胡卡庄园 | 新西兰,陶波

Huka Lodge

  怀卡托河上深受英国王室度假青睐的胡卡庄园,素来也是“飞钓”发烧友们趋之如骛的“垂钓天堂”。“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同样也适用于垂钓一族—厨师会将按照你喜欢的方式烹制你的“战利品”河鳟鱼,并与经典鸡蛋和烤面包一道上桌。钓鱼不在行?没关系,玉米油煎饼(Corn Fritters)配培根、甜番茄辣椒果酱、法式酸奶油与怀卡托河水芥菜沙拉,同样能让你吃得心满意足。

  3.Tenuta Cammarana

  特怒塔卡马拉那 | 西西里,拉古萨

Tenuta Cammarana

  鱼子酱、烟熏三文鱼,以及店主西尔维娅(Silvia)亲自烘焙的新鲜面包—在西西里南部一座小山丘顶部的这间农舍,闲适悠长的每一日,都是这样开始的。在意国的这一隅避世郊野,嗅着橘树怡神的清香,一切都堪称自给自足的“小农典范”:桌上的橄榄油,榨取自一片树龄逾百年的橄榄林;而制作奶酪用的鲜奶,则产自窗外牧场上那些埋头吃草的莫蒂卡奶牛,就连早餐水果,也全都采摘自酒店业主自营的果园。

  4.Ochiairiou Murakami

  落合楼村上 | 日本,伊豆

Ochiairiou Murakami

  在日式温泉旅馆的“一泊二食”传统中,人们似乎总是着墨于弹眼落睛的怀石料理,而忽略了同样重要的早餐。在这一间北原白秋、川端康成等文豪下榻过的优秀历史古迹百年旅馆,在一夜良寝之后,又该充分享受朝食之乐:一盏盏精致碟碗里,盛装着不输正餐的季节限定早餐,芥末酱瓜配上传统鱼糕,文火慢炖的煮物,日式煎鱼,以及鲜嫩香滑的厚蛋烧(日式煎蛋卷)……用毕早餐,再去往露天汤泉中,放空身心。

  5.Azalea Inn and Gardens

  杜鹃花花园旅社 | 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

Azalea Inn and Gardens

  在佐治亚小镇萨凡纳,要从遍地开花的别墅B&B中挑出一间来体验道地南方美食,可并非易事。好在杜鹃花花园旅社的每日7点准时开饭的早餐,绝对不会辜负吃货们的心与胃。不仅费尽心思从各处农场搜罗品质最上乘的本地食材,对食物态度严谨的店主夫妇,甚至在自家花园中辟出空地种植香草与蔬菜。极具南方风味的白脱奶油早餐饼(buttermilk pancakes)、鲜虾玉米粥(shrimp & grits), 配以莓果、炖李子肉的雷克塔芝士法式咸派,不过只是菜单上的冰山一角。

  6.Fazenda Catu aba

  卡图卡巴农场酒店 | 巴西,圣保罗

Fazenda Catu aba

  出离圣保罗3小时车程的一片有机咖啡农场上,在“业界良心”卡图卡巴农场酒店,你会真正明白什么叫“生活甜如蜜糖”—从早餐那块滋味浓郁的巧克力蛋糕开始。在甜点之前,等待消灭的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果盘、农场自产的鸡蛋,以及—毫无疑问—著名的本地咖啡。最最不能错过的,是一种叫作p o de queijo的巴西芝士面包,带着新鲜出炉的暖意,直抵吃货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7.Herdade da Matinha Country House & Restaurant

  玛蒂娜家园 | 葡萄牙,阿连特茹

Herdade da Matinha Country House & Restaurant

  一个家族,世代营守着阿连特茹山间一家小小的乡下旅馆,20间阳光充沛的客房,炊烟袅袅的小厨房,无间断供应“城里吃不到的食物”。在风光秀美的隔世乡野,去葡萄园或在马背上消磨一日之前,不妨“偷偷”摸进那一间旅馆心脏似的小厨房里,要一杯鲜柑橘榨出的甘美果汁,吃一点自制的蛋糕和果酱,尝一尝令人无法抗拒的本地芝士和风干肉品—全部采用土产原料,如此质朴而真诚的早餐,是为开启一日美好的最佳方式。

  8.Gregans Castle Hotel

  戈雷根斯城堡酒店 | 巴里沃恩

Gregans Castle Hotel

  出自周边一家农场的大粒鸭蛋,不过是戈雷根斯城堡酒店早餐菜单中,名目繁多的本地食材之一罢了。幽僻乡径与花园环绕之下,嵌在巴伦山岩之中一栋250年的乡墅,可俯瞰戈尔韦湾(Galway Bay),从头至脚都书写着呼之欲出的“经典”二字,它的早餐当然也不例外。事实上,除却西式早餐中并不常见的鸭蛋,普通的鸡蛋也仍然在列—香肠也好,培根也罢,又或者是新鲜鱼排、烟熏鱼肉,搭配全由你喜好。

  9.Captain Fairfield

  费尔菲尔德船长旅社 | 美国,缅因州,邦克港

Captain Fairfield

  在布什家族的避暑胜地邦克港,这家9间客房的经典小B&B最引以为傲的食材,莫过于声名远扬的缅因州土产蓝莓。无论是撒着柠檬糖霜的蓝莓司康,浇着枫糖糖浆的蓝莓松饼,还是直接了当、一口一把,这些蓝莓都绝对不会叫人失望。不过在吃饱之前,别忘了试一试广受好评的西瓜沙拉、糖水草莓华夫饼,以及溏心蛋、韭葱香煎土豆丝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