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底妆秘笈:最少量地使用粉饼

2014-03-24 14:06:4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最少量地使用粉饼

  最少量地使用粉饼!

  在用手充分贴合粉底液之后,用粉较少也不容易晕妆。所以如果不希望辛苦打造的光泽感消失的话,就尽量少用粉哦!

选择散粉的技巧

  选择散粉的技巧

  散粉要选择透明颗粒型,能够当做高光使用,让暗沉的部分更加明亮,但是也不要选择太过闪亮的类型。

防止晕妆技巧

  防止晕妆技巧

  适度的光泽是绝对必要的,散粉只需一点,在眼部下方以及容易起有油光的部分就OK啦。

  技巧1、用海绵去除脏污

  眼部周围的粉底很容易变脏。一定不要直接在上面刷粉补妆!用海绵将多余部分的粉底吸走,这样一来娇嫩的眼部也不会受到伤害啦。

  技巧2、散粉只用在局部

  只需要在眼部下方和T区用粉,脸颊有光泽就可以了,不用也没有关系。

粉饼推荐

  粉饼推荐

  1、Dior凝脂亲肤清透亮粉饼 12g 590 元

  这款独特粉底是首款百变粉饼,能够准确调整遮瑕度,同时保持肌肤自然的亚光效果。

  2、雅诗兰黛双重润养白金级臻致焕采粉饼 SPF16/PA+++ 880元

  清透底妆才是性感的本质凝脂质地的粉质在涂抹于肌肤的瞬间立刻融化,最大化遮盖瑕疵,令肌肤绽放最美光芒。

  3、CHANEL青春光彩柔润粉饼SPF10 13g 680元

  拥有前所未有的轻盈与无与伦比的舒适触感,兼具凝霜般的润泽感,令肌肤柔软润泽,妆效紧密、完美贴合肌肤。

  4、M•A•C柔光矿质修容饼10g 350元

  柔雾保湿粉饼,逆转自然油光,呈现莹润光泽。独特PGA、桃叶提取物和乙酰透明质酸钠成分,吸收多余油脂,帮助肌肤保湿水润。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