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IN炫色几何美甲DIY 巧用海绵做出渐变

2014-05-26 00:19:33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没有想过利用旧海绵也可以做出渐变效果的美甲呢?其实不用跑美甲店浪费银子,身边很多不起眼的小工具也可以做出媲美美甲店做出来的美甲效果哦,本篇分享一款渐变美甲教程,天气越来越热,赶快秀出你的美甲吧。

超IN炫色几何美甲 利用海绵做出渐变效果

  几何美甲一直都是很Hot的美甲元素,这款几何美甲是不是很炫呢?渐变的颜色的利用旧海绵染上去了,看起来比较复杂的几何图案是借助胶带做出来的。下面准好美甲工具,跟着小编的步骤来学习吧!

STEP 1

  STEP 1:湿润海绵,在海绵上涂上要做渐变效果的两个甲油颜色,艳粉色和蓝色搭配可以做出霓虹般的色彩哦。

迪奥金灿指甲油

  推荐:迪奥金灿指甲油

  编辑推荐理由:看到这样的包装就赏心悦目,金色无疑是最能演绎迪奥时尚精神色彩之一,涂在指尖上像一层薄纱蒙在指甲上,奢华的质感,超快干透,持久度也不错。

  推荐指数:★★★★

  显色度:★★★★★

  持久度:★★★★

  易卸度:★★★★

  性价比:★★★

STEP 2

  STEP 2:用印有指甲油的海绵对准指甲轻轻印下去,反复按印几次,直到颜色饱和为止。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