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毕业季青涩来袭 跟艾玛杨紫学纯美毕业妆

2014-05-27 08:27: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毕业意味着新蜕变的开始,妆容也更如此。清澈的眼眉,粉红的双颊还保留着青春的印记,娇艳的双唇却预示了成熟的开始。现在就跟女星学学,打造清新纯美的毕业妆。

毕业季青涩来袭-跟艾玛杨紫学纯美毕业妆

  “小雪”“赫敏”都毕业啦!又到了伤感毕业季,一转眼当初可爱的童星已经长大,《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和《哈利波特》里的学霸“赫敏”艾玛近日都出席了毕业典礼,妆容简单纯美,却也多了一分知性气质。

  毕业意味着新蜕变的开始,妆容也更如此。清澈的眼眉,粉红的双颊还保留着青春的印记,娇艳的双唇却预示了成熟的开始。现在就跟女星学学,打造清新纯美的毕业妆。

艾玛-沃特森——娇羞玫瑰粉嫩妆

  艾玛-沃特森——娇羞玫瑰粉嫩妆

  艾玛在毕业典礼上的妆容娇艳脱俗、气质非凡。既保留着学生时代的智慧学霸气质,又多了分柔美的女人味,犹如含苞待放的玫瑰,羞涩之中带着迷人的魅力。

眼妆——俏丽美睫-气质粗眉

  眼妆——俏丽美睫 气质粗眉

  清澈的淡眼,没有多余的色彩点缀,单纯迷人;纤长的弯俏睫毛,多了分妩媚与甜美;与发色相同的粗眉,显出知性气质,智慧灵动显露。

  倩碧/CLINIQUE 纤长睫毛膏 260元 6g

  Clinique倩碧纤长睫毛膏,让你轻松快速拥有更纤长的睫毛。纤长睫毛膏特别为亚洲女性设计,特色的先进配方和创新睫毛刷将睫毛拉长到惊人的效果,持久不脱妆,不易晕染,用温水即能轻松卸除。无需疑虑,倩碧纤长睫毛膏使你的睫毛更长更有型,呈现前所未有的美丽双眸。像所有的倩碧眼部彩妆品一样,Clinique倩碧纤长睫毛膏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唇腮——玫瑰艳唇-娇羞粉腮

  唇腮——玫瑰艳唇 娇羞粉腮

  双唇上的两抹亚光玫瑰色优雅中带着点叛逆,犹如待放的花朵,热情四溢,准备迎接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两腮用粉红色点缀,娇羞之中带着小性感,纯美迷人。

  悦诗风吟/Innisfree 丝绒雾面唇膏 4号 红梅暗香  120元 3.5g

  奶油般的丝滑触感,长久保持色泽感的显色唇膏。鲜活色感,融于双唇。仅涂抹一次就紧密的贴合于双唇,显现出丰盈的唇部曲线,如同没有涂抹唇膏般的轻薄感。微小色彩粉末演绎清爽透薄的哑光妆效。

发型——气质淑女直发

  发型——气质淑女直发

  与近年来艾玛大胆尝试的短发、卷发不同,褐色的直发带着文静书香气,展现知性淑女的一面。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