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野性风来袭 教你在家轻松DIY豹纹美甲

2014-05-27 08:32:53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没时间上美甲店,但又想拥有漂亮指尖,怎么办,那就一起来在家自己做美甲吧,只要抽出家务外一点点时间,一起学学这2款豹纹美甲DIY教程,画上豹纹,做个性感女人。

豹纹风来袭 在家就能轻松做豹纹美甲

  没时间上美甲店,但又想拥有漂亮指尖,怎么办?那就一起来在家自己做美甲吧,只要抽出家务外一点点时间,一边看电视,一边也可以完成超美的美甲哦,一起学学这2款豹纹美甲diy教程,画上豹纹,做个性感女人。

第一步

  第一步:先涂上一层底油,然后无名指涂上玫红色的指甲油,其他的涂上灰蓝色的指甲油。

第二步

  第二步:用细笔蘸取玫红色的指甲油,点在灰蓝色的指甲上,在家自己做美甲,图案就随心啦,自己喜欢就好。

色彩地带莹彩指甲油(简装版)

  色彩地带莹彩指甲油(简装版)

  官方售价:¥25/1瓶

  产品信息:色号:6全新推出的六款色彩,充满都会时尚气息,带给指甲纯正浓郁的色泽以及柔滑光亮的效果。质地均匀耐用,能与指甲表面紧密贴合,不易脱落,重复涂抹可令色彩更为持久。源自日本提供技术,色调柔和饱满,轻轻一层可达满意效果,持久闪亮光泽可保持120小时不脱落。

第三步

  第三步:蘸取黑色的指甲油,在玫红色点点边缘勾勒,注意不要全部包围哦,这样才更好看。

第四步

  第四步: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水钻,贴在无名指上,豹纹美甲就基本完成啦。值得提醒的是,虽然是在家自己做美甲,也需要注意规范操作,给工具消毒哦,健康美,才是真的美。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