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志玲携众女星PK 看裸妆女星的精致美丽

2014-10-21 00:22: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裸妆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她们裸妆是否和荧幕上那细致的彩妆时模样还一样吗?下面就来看看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以及一众女星的裸妆时刻吧。(来源:爱美网)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一出,很多网友都感叹其魅力还真是不小,在没有化妆的情况竟然也如此的光鲜美丽。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林志玲等女星的裸妆时刻吧。

妆容与肌肤完美贴合妆容与肌肤完美贴合

  长相甜美的林志玲五官长得还不错,而且皮肤保养的非常好,妆容与肌肤完美贴合非常显气质。

减龄减龄

  三十多岁的林志玲丝毫看不出该年龄段的“老态”不但保养好,而且在裸妆的修饰下显得非常嫩,这款减龄的效果非常好。

大S大S

  说到长相,大S并不是美,只能算是个相貌平平的女子。但不得不让人佩服的就是大S的美容大法。有很多朋友这样形容大S的裸妆照:没有化妆品的世界是不会再有童话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张曼玉 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