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雾霾天也要明亮眼神 元气眼妆来逆转

2014-10-21 00:37: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要认为雾霾天里戴上口罩就可以没有美丽可言,其实,彩妆就可以帮你临阵磨枪光彩焕发。(来源:瑞丽网)

快手彩妆拯救黑眼圈快手彩妆拯救黑眼圈

  不要认为雾霾天里戴上口罩就可以没有美丽可言,其实,彩妆就可以帮你临阵磨枪光彩焕发。

  一连五天工作,难免会有睡不好的情况。但是到了假日约会时就会发愁了,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去见他肯定不美好。但是哪有那么快的去除黑眼圈方法?所以,首先你就要解决露在口罩之外的眼妆问题!

注意注意

  快手妆遮盖黑眼圈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临阵磨枪的遮盖黑眼圈方法只能让你看起来光彩焕发,但是真正去除问题黑眼圈还要依靠护肤手段才行。

  2.眼部遮瑕膏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否则看起来黄黄一块整体会不协调。

  3.遮掉黑眼圈后,为了让你看起来元气满满建议选择清淡的眼妆和好气色腮红来搭配。

眼部遮瑕眼部遮瑕

  救火小分队一:眼部遮瑕

  急救黑眼圈最重要的就是要遮住眼下面的那一片乌青颜色,所以选择一款靠谱的眼部遮瑕膏非常很总要。一般遮瑕膏都会比较干燥,所以在上妆之前可以适度在眼部涂抹基础眼霜或打底霜然后再进行遮瑕。

ck one柔滑遮暇慕斯ck one柔滑遮暇慕斯

  ck one柔滑遮暇慕斯

  空气感的遮暇慕斯,可以完全又自然的遮盖痘印及其它肌肤瑕疵,完美呈现自然无暇的肌肤,持续9小时不脱妆。

眼部提亮眼部提亮

  救火小分队二:眼部提亮

  虽然遮住了眼部的乌青黑眼圈,但是看着眼下一块修复过的区域难免会觉得苍白无力。别着急我们有提亮眼下的神器装备,无论是明彩笔还是高光提亮乳液都会解决你的烦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雾霾天 黑眼圈 元气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