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不会整容 包子脸女星也很任性的

2014-12-09 08:32: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当下这个人人追求“锥子脸”的娱乐圈,包子脸女星似乎已经成了稀有物种。但不断被网友调侃为“小笼包”的陈妍希却始终坚持“包子脸”的风格,并表示“不会去整容”。包子脸也是很任性的!

  陈妍希:包子脸挺好的 不会去整容

陈妍希
陈妍希学生造型

  自从饰演了“小龙女”之后,陈妍希似乎就一直被不少观众调侃成“包子脸”、“小笼包”。但她本人对这个称呼似乎并不介意,也表示不会去整容。在曾经的电影《那些年》中,陈妍希以一款偏分马尾造型成功演绎了邻家女生的形象。生活中,留个偏分直发其实也能稍稍修饰一下肉肉的脸型哦。

  朴信惠

朴信惠

  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在新剧《匹诺曹》中,朴信惠的脸型貌似变小了!但是,以前的朴MM可绝对是肉肉脸哦!不过微微鼓起的包子脸让她看上去有一种独特的邻家气质,自然的中分卷发也在视觉上修饰了脸型。

  林心如

林心如

  又是一个圆脸逆龄女星。林心如的脸型虽然也属于圆圆的可爱肉脸。但是,看上去不仅不会显得臃肿,反而增添了几分可爱的气质。尤其是两颊的酒窝,让她看上去似乎比同龄人年轻不少。

  宋慧乔

宋慧乔

  宋女神也不是靠锥子脸生存的。不仅仅是脸颊,宋慧乔全身都属于有点微微粗壮的类型。但女神的好皮肤和好气质完全占了上风。自然的卷发或干脆留个空气感齐刘海也能为美颜加分不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包子脸 肉肉脸 整容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