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生日趴 4女星书写六零年代不老童话

2014-12-09 08:32: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8日是刘嘉玲生日,7日晚众星齐贺。包括王菲、赵薇、刘晓庆、关之琳、钟楚红、曾志伟、张学友等圈中好友悉数出席。而与刘嘉玲“玩儿”在一起的女星帮中,有不少都是生于1960-1970年这个阶段的,但是如今看起来,她们依旧有各自的光彩。

刘嘉玲生日宴

  刘嘉玲

  出生年份:1965年

  作为7号生日宴的绝对主角,原本就气场十足的刘嘉玲更是从头到尾展现出绝对的女王做派。而且已经49岁的刘嘉玲,看上去肌肤状态实在是完美无瑕,无论是紧致度,还是细腻度,绝对比实际年龄小了20岁。

  而在妆容方面,烟熏晕染效果的眼妆,也让她当天的双眼变得更加深邃,深紫色的唇妆则显得十分妩媚。

刘嘉玲大气场红唇妆

  而在日常造型方面,刘嘉玲也是霸气红唇妆为主,搭配干练的盘发,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利落,又霸气十足。

王菲出席刘嘉玲生日宴

  王菲

  出生年份:1969年

  歌坛天后级人物王菲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出席好友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也不例外。近来因为与谢霆锋的恋情甜蜜有佳,女神的脸上看起来光彩更加耀眼。

  在各路女星都精心打扮的生日派对现场,王菲几乎没有任何修饰,素颜上阵,但依旧看起来气色超好。

王菲减龄有术

  而以往王菲出席活动,也不会有太浓重的妆容。日前某活动为造型是好友zing站台,女神才难得画上红唇,但又用黑超遮面,气场瞬间爆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女星 逆龄 抗老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