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美偶遇异域生物 日本选美冠军外星妆完胜

2014-12-09 08:3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星际穿越还嫌不过瘾,小编敢打包票日本小姐的惊艳亮相绝对能让你虎躯一震。“2014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总决赛在日本东京举行,而其中参赛的日本小姐绝对是个中亮点,如此先天条件加之仿外星生物的特色妆容,想不出彩都难!(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编点评小编点评

  小编点评:有网友翻出2014日本国际小姐冠军本乡李来的照片,其瞪大的双眼以及大脸引发网友热议各种吐槽 “丑得不忍直视”,更有网友称其为“大脸翻版阿凡达”,长得丑不要紧,丑人多作怪就是你的不对了,想要避免此丑上加丑,这些所谓的妆容技巧你必须绕着走!

失真睫毛失真睫毛

  NG外星妆:失真睫毛

  小编解析:如果你的眼睛大如铜铃,那么在选择假睫毛时一定要小心了,因为本来眼睛的轮廓就足够大,睫毛的作用只是为了提神,如果这种情况下还选择左边选美小姐的夸张型假睫毛,那么整个眼妆就会呈现出怪异的“大而无神”,所以如果你是眼大无神的MM不妨选择自然型假睫毛。

上扬粗眉村范腮红

  NG外星妆:村范腮红

  小编解析:晒伤妆只适用于特殊场合或平面拍摄,如果你在日常装扮中也尝试这种腮红打法,那么肯定会将缺陷暴露无遗,不仅不会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就连好气色也会被无厘头的农村气息所取代,因此选择偏橘的珊瑚色腮红才是唯美妆容的不二之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选美冠军 日本选美 假睫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