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深色框线+金属眼影的节日妆

2014-12-12 07:14: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深色框线+金属眼影:

深色框线+金属眼影深色框线+金属眼影

  以金属色在眼窝打上大片眼影之后,再利用深色眼影在眼窝上方刷出框线,强调眼窝以及眼型轮廓。

  在眼头或眼尾处加深:

在眼头或眼尾处加深在眼头或眼尾处加深

  或是以深色眼影在金属眼影底色的眼尾或眼头处刷出层次,让整体感更为丰富。

  金属色打亮眼头:

金属色打亮眼头金属色打亮眼头

  如果以上大面积眼影画法还是让你觉得太过夸张,那么点缀性的在眼头加上金属色点亮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金属眼线:

金属眼线金属眼线

  眼线产品也是个较为低调、同时又不会太过一般的眼妆运用方式,无论是在原本黑色眼线上方再加上金属眼线,或是直接用金属眼线描绘出形状,都是相当值得参考的方法。

金属亮片金属亮片

  以金属亮片妆点在眼睛周围,虽然这个方法相对费工却也是最特别的眼妆look,随着眼睛眨呀眨的更显闪亮感与光芒。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bling bling 金属眼妆 眼妆 派对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