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何涂甲油常有气泡 居家美甲这样做才对

2015-02-20 09:41: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虽然越来越多的美甲样式已让人挑花眼,也还是有不少妹子选择买更多的指甲油和装饰物以及美甲小设备自己在家DIY,在这件事中,涂抹指甲油的前期保养和预防措施也是极为重要的,为什么指甲油常有小气泡?瓶子怎么会紧到打不开?涂错的甲油不想频繁卸除?想过年自己设计漂亮指尖,这10件事一定要先做对哦。来源:嘉人网

为什么我的指甲油常有小气泡?

  为什么我的指甲油常有小气泡?

  在擦指甲油的时候出现小气泡也是一件很恼人的事情,产生小气泡是因为常常上下甩瓶身的关系,不如改成左右滚动气泡也会减少许多!

瓶盖又打不开!

  瓶盖又打不开!

  指甲油只要使用久了多半会有这个问题,有两个解决的办法:1.准备一杯热水高度只要可淹没瓶盖,把指甲油倒着放入热水中浸泡数分钟即可。2.如果妳的腕力真的极差泡完热水后依然打不开的话,不妨套上橡皮圈试试看吧!橡皮圈可以增加摩擦力让你再转瓶盖的时候比较好失力也更容易打开。

涂凡士林

  涂凡士林

  如果你担心涂指甲油会弄得一团糟,在上指甲油之前先涂抹一层凡士林或者在指缘涂抹一层胶都能够连涂出的指甲油一并撕除,而且涂抹凡士林也能为指甲提供一层保护。

基底油很重要

  基底油很重要

  基底油能防止指甲干燥也能保护指甲不易断裂,均匀涂抹一层后在指甲上方涂抹第二层提供较强的保护。

用白色指甲油打底

  用白色指甲油打底

  用白色指甲油当作基底色,因为指甲颜色多少会改变指甲油颜色造成色差,除非你选择的是透明色或裸色系指甲油那可以省略此步骤。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甲 指甲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