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指上妆更轻薄画眉毛需抬头 这些tips你造吗

2015-02-20 09:41: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那些粉呀、膏呀、液的,可不是全部往脸上一抹就大功告成,这就像画画一样,一层一层的叠上,要利落、干净,既使只是小小的一个巧技。(来源:ELLE)

  眼部底妆:

眼部底妆眼部底妆

  千万别将遮瑕膏或是粉底液作为眼妆的基底,它会让你后续的眼妆产生纹路上的折痕,整个眼睛就会有龟裂的质感。

  脸部底妆:

脸部底妆脸部底妆

  用手指来上粉底液,轻重的拿捏能让妆感更均匀,但如果你想要完美无瑕的妆感,就使用刷子,不过刷子就会容易显得有厚重的妆感。

  颈部颜色:

颈部颜色颈部颜色

  化妆一定要注意到颈部,面部,胸部三个地方的颜色必须一致,不然你会像戴了个面具一样。

  蜜粉:

蜜粉蜜粉

  蜜粉的使用部位在你想打亮的地方,像是T字部位,其他的地方只需要轻轻刷过就好。

文章关键词: 化妆技巧 怎么涂粉底液 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