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张馨予姨妈妆狭路相逢 杨幂少女心不改

2015-06-16 00:20: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日,范爷和张馨予的粉丝还在为自家小主狂打口水仗,互扒对方的花边情史。如今两位主角接收到“红毯”的召唤,马不停蹄赶来“狭路相逢”,前任与现任同“毯”亮相本就足以令路人们叽叽喳喳好一阵了,可喜的是两人竟然都选择了难以驾驭的“姨妈妆”,这下子撞脸了可还行?

  范冰冰&张馨予 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撞脸”

张馨予 范冰冰张馨予 范冰冰

  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是范冰冰在公开和李晨“我们”后首次与前任交锋,所以虽然此前两人已经在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上同台pk过,但显然看客们更关注她们这次的表现。张馨予之前就有过“前科”被扒出多次造型模仿范冰冰,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科普一下,so这次的“撞脸”是否只是巧合呢?

  红毯上拼的就是个颜值和气场,除了穿着妆容和发型也要打造的面面俱到。可为何在一女星扎堆争艳就连辣妈杨幂都丢不掉少女心扮嫩的场合下,范爷和张馨予偏偏要选择一款“油头+深红唇+墨黑眉”的姨妈妆撑场面?马上为你解读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女星们的独家争艳绝技。

  范冰冰:[姨妈妆]以整体造型的协调为决定因素,我是红毯女王我怕谁。

范冰冰范冰冰

  范爷一身Stephane Rolland深棕红色礼服袈身,所以在妆容搭配上除了一贯最爱的拖尾眼妆之外,选择了姨妈色的深红唇色作为整个妆容的重点。细心的处女座范小胖同学连唇膏的质地都作出了调整用雾面丝绒质地唇妆配合天鹅绒礼裙!用心指数5颗星~发型依然延续范爷高贵的中分贴头盘发的传统,无功无过,优雅从容。

  张馨予:[姨妈妆]没错我就是那个爱出风头的前任,豁得出去是我的优点。

张馨予张馨予

  相对于范冰冰的协调感姨妈妆来说,张馨予这款总有种[姨妈妆之黑山老妖版]的即视感。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张馨予每次出现在妆容打造上都一个区别与冰冰的特点,就是她不爱画长眼线和浓密的大睫毛,她的眼妆常常会便随一些奇奇怪怪色的眼影与轻描淡写造型诡异的眼线。爱出风头的她这次也不例外,姨妈色深红唇+金色大片眼影+网红标配黑直眉+油亮的后背头,明明和范冰冰画了同一款妆容细看却能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画风…

  陈乔恩:[名媛妆]爱我你怕了吗?

陈乔恩陈乔恩

  如果说这次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女星的装扮分为两个阵营:后妈团和少女团,那么陈乔恩以一定会被列为“后妈团”中的佼佼者。白皙肌肤+精致眉妆+玫瑰色唇妆,你问美吗?挺美的。但总有种一不小心用力过度,暴露了年纪的out感。

  林心如&赵薇&范冰冰 “还珠组”演绎熟女的魅力

林心如 赵薇 和 范冰冰林心如&赵薇&范冰冰
林心如&赵薇&范冰冰林心如&赵薇&范冰冰

  再次看到她们三个且不说私下的友谊到底有多真,却总能勾起一代人对青春的追忆,岁月这把杀猪刀对她们总是手下留情。当三位都成为圈中影响力超群的女星时,熟女的魅力尽现。

  赵薇:[知性桃花妆]妆嫩是什么,面若桃花,好气色才是减龄的秘籍。

赵薇赵薇

  赵薇代表一类自信优雅的熟女路线,粉色礼服搭配好气色的桃花妆想不减龄都难吧!顶部蓬松、两侧微有碎发滑落的扎发很好的修饰了赵薇不太瘦的脸型。上扬的眉形高贵脱俗,大眼睛不用多说,桃粉色唇妆配淡粉腮红面若桃花娇艳欲滴,气色好到羡煞旁人。这里的“旁人”中有一位就是林心如。

  林心如:[老气贵妇妆]身材好脸盘大,裸色唇不是你想涂就能美的。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因该很羡慕赵薇的好气色妆扮吧,因为她这次被造型师坑了。首先败笔在于这款发型,老气横生不说还把我们心如姐的脸盘显的如同一轮明月!其次面色蜡黄的贵妇妆是什么鬼,裸色唇妆用在这里只会显得林心如气色暗沉、毫无生气吧。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范冰冰 杨幂 上海电影节 柳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