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千骨赵丽颖收视爆红 古装剧妆容也走韩风

2015-07-05 08:56: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花千骨》近日热播使女主角赵丽颖人气急升,作为魔幻题材人物妆容更具戏剧性,而赵丽颖在本剧又有何造型亮点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花千骨》热播赵丽颖人气翻盘

0

  《花千骨》近日热播使女主角赵丽颖人气急升,无论是否有追剧,对剧中造型也不会陌生,作为魔幻题材人物妆容更具戏剧性,而赵丽颖在本剧又有何造型亮点呢?

  古装造型可爱感十足

2

  现在古装剧的造型都以华丽浓艳风格为主,妆容虽精致但也产生了距离感,赵丽颖在本剧造型尚算清秀可人,一字眉形也让她看起来减龄许多,但注意不要将眉毛描绘太粗,这也并不适合所有人的风格。

  赵丽颖日常风格

3

  以日系装扮为主的她对于可爱的造型掌控自如,桃红色的腮红也非常衬托她活泼甜美的气息,并不是可爱的妆容就一定要画成下垂眼妆贴上浓重假睫毛,日常在妆容上与发型做好搭配也可增加造型的完整度。

  眼妆解构

4

  圆形杏眼的赵丽颖本身也不适合太过魅惑的妆容,依据自己的眼型来描绘出最适合自己的眼妆,而清淡的妆容不仅适合日常,工作通勤也同样实用,现今妆容重点在于唇妆,可以在唇膏产品上多置备一些不同颜色的款式,也让妆容看起来有变化感而不是一成不变。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花千骨 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