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请注意 朱茵说紫霞仙子是不带美瞳的

2015-08-06 01:06: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话西游3》开机啦!新的紫霞仙子已经确定了由唐嫣来演,听到这个消息不知道多少人是汗颜的,傻白甜唐嫣真的能演好且爱且恨、且笑且愁的紫霞仙子吗?(来源:pclady)

唐嫣版紫霞仙子pk朱茵唐嫣版紫霞仙子pk朱茵

  再回想起唐嫣每部剧里那些永远反光的美瞳......整个人都不好了。

唐嫣唐嫣

  印象中的唐嫣画风是这样的,丝毫和紫霞仙子扯不上半毛钱的关系啊,无心机的粗眉,无辜的大眼,画着略上扬眼线也没有妩媚的成熟感。最让人诟病的就是无时不在的美瞳,这样生硬的瞳孔真的能体现什么感情吗?粉嫩的唇膏白暂的底妆可爱的发夹,真想知道走可爱路线的妹子如何变身身处爱恨苦海的紫霞仙子。

唐嫣唐嫣

  如果说不能拿现代妆说事,带个美瞳不算什么,那么且看唐嫣的古妆依然是带着深不见底的美瞳好吧,不过唐嫣的古装造型比较惊艳,彩色眼影飘带一样上扬,搭配飘逸魔幻的眼妆加上玛萨拉红色的唇膏,魔化后的角色,果然脱离傻白甜的形象了,可惜还是少了一丝眼波流转的妩媚感。

唐嫣唐嫣

  好,你说魔幻戏可以随意发挥,别说黑的,就是红色美瞳我们花千骨小朋友也带过。那么民国戏总算是近现代的事情了吧?《活色生香》中的唐嫣不仅角色设定傻白甜,请问造型师民国那会儿有隐形眼镜这件事了吗?眼线没照顾到睫毛缝隙也就算了,还画这么漆黑两条,与眼影完全脱节简直像是贴上去的,真怀疑化妆师和唐嫣还能一起好好玩耍么。

朱茵朱茵

  我们心目中的紫霞仙子是酱紫的,她娇嗔可爱,天真烂漫又精神分裂,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让人心疼,那个年代没有整容,也不流行美瞳,然而朱茵的眼睛里还是闪烁着灵动的光芒,似乎简单的长睫毛,纤细的黑眼线不是为了增加眼神的光彩而是是眼神的陪衬了。

朱茵朱茵

  能让一个镜头就饱含了期待与忧伤的朱茵深棕色挑眉温柔中带着个性,看多了现在的粗眉偶尔看到过去流行的眉形反而特别惊艳。其实大话西游里面的妆容真是简单到让人无语,大婚妆容也不过就是把眼线加粗了一圈,化妆师也真是满省钱的。好在明显的黑色眼线并不影响紫霞仙子清纯的外貌,因为足够贴近睫毛根部,而且把睫毛根部也填实了,所以并没有显得非常生硬。

朱茵朱茵

  这个镜头真是让人伤感啊,大话西游3开机了,导演还是原来的导演,却是星爷和朱茵缺席,和夕阳武士在一起的最后一个镜头,朱茵美得不要不要的。清晰的双眼皮上若有似无的粉色眼影,黑色的眼线只填满睫毛缝隙适可而止,朱红色唇膏温柔又俏皮温暖着朱茵的微笑。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朱茵 唐嫣 紫霞仙子 周星驰 韩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