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男包全被这俩牌子承包了

2015年08月04日15:56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大飞

  男包的选择性不多,所以好看的男包不太好找,兼具实用跟时髦一定是选择一款包包两大最重要的理由。感觉最近Fendi 和 Louis vuitton 的男包都真心不错,不过我先声明一下,这篇文章不是软广,是我的真心推荐。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虽然很受暴发户们的喜欢,不过不管是logo还是款式现在都是让人感觉焕然一新,时髦到不行。先来看看他们秋冬开创的新搭配方式,叠背大小包。

  秋冬的mini小包很可爱,各种大小供大家选择。

  这个是我自己最爱的款式,不会大小,也没太大,而且这个形状不会像正方形那样一不小心就会变土掉。

  还有明年春夏秀场上的手提水桶包也让人记忆深刻,不知道这款包包明年会不会变成另外的经典款式。

  实用的双肩包也很受大家的喜欢,而且老花的图案真是越看越顺眼。

  经典实用而且不容易过时。

  街拍达人们很热衷的款式。

  这款双肩背有点偏大,类似户外旅行双肩包,很符合品牌一贯的旅行主题。

  经典印花的双肩包有很多款式。

  男士手拿包。

  手提包,与日本艺术家合作的系列,经典又有趣。

  Fendi

  2014年秋冬秀场推出了男款的peekaboo,而且是小怪兽版本,比经典的peekaboo更大更帅气,加上小怪兽的点缀又萌到不行,一经推出就立刻变身为经典。

  这款男包的受欢迎程度当然不用多说啊,俨然已经变成经典街包。

  mini怪兽小包也成了受欢迎的装饰品。

  之后,小怪兽也变成了品牌的特色经典元素之一,变得无处不见,手提包也可以看见它萌萌的样子。

  双肩包上也是它。

  毛茸茸的款式更是可爱。

  秀场上彩色的毛茸茸包很炫彩,冬天用一定很抢眼。

  Fendi在卖萌获得成功之后就在卖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继mini 版的怪兽小包作为装饰品之后,在本季秋冬上大家又看到了一个新的饰品小玩意,它就是切掉一般的青苹果装饰。

  跟小怪兽一样萌趣可爱,而且它真的无处不在,可以搭配在任何款式的包包上。

  当然它也可以跟mini版的小怪兽包混搭在一起。

  俩个品牌虽然好看,但价格也是十分的“好看” 幸好男士在购物的时候还算理性,选包包的时候一定要切记选择经典不易过时的款,那些辨识性太强的款式还是慎重选择(但是如果有钱的话你就随意啦)。

  编辑|于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包 双肩包 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