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贵妃不服 谁是大唐正宗好祸水正宗好妆容

2015-08-10 07:24: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头一次听说马震还以为打错字了,网友们的脑洞实在是大,祸水美人冰冰的脑内风暴骤发秉持娱乐大众的精神为艺术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马震戏,可是最新消息是马震听说被剪了,不过舌吻杀和高潮杀都还在。(来源:pclady

范冰冰演绎大唐正宗好妆容范冰冰演绎大唐正宗好妆容

  而且相比同朝代的女明星,除了没有唐代标准的双下巴,范贵妃这个祸水妆还是很正宗的啦!

大唐帝国的审美观大唐帝国的审美观

  我大唐帝国的审美观注定了帝国统治下的女性都要有双下巴才算是及格,体态也要浑厚圆润才符合美女的标准,那么根据这个标准,额宽脸圆体胖的唐代美女画了妆之后都是必须是酱婶儿的,眉间距画得几乎连成一片,真不敢想象把当时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杨贵妃挪到当代会不会被当鬼啊......

唐朝妆容唐朝妆容

  唐朝妆容其实很有趣,画得好妙趣横生,画不好就是东施效颦,我们先来一发唐代的宠妃们化妆的顺序,真的只有贵族才可以这样画哦!小老百姓都“秉遗穗”去吧!如果把自己代入到唐朝的话,经历了这样繁琐又有趣的彩妆过程一定不会觉得难看,毕竟当时也是被多国效仿和赞美的,比如什么倭国啦棒国啦......

范冰冰范冰冰

  这么看来我们现在尖下巴双眼皮窄脸大眼睛的整容模板范冰冰,在大唐帝国根本就是营养不良的类型啊,根据祖先的审美观,冰冰的祸水贵妃妆连眉毛都不及格,P成这样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话说范爷也真是辛苦,演个电影既要符合现代审美又要演绎出几千年前的盛唐风貌,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明皇不负卿。

范冰冰范冰冰

  唐朝是个什么样的时代,享国二百八十九年的大统一王朝帝国啊!王朝的女人没有一点血色怎么能证明列国朝拜的唐王朝水美土肥呢!范爷美则美已,但是不说别的了,因为要符合现代审美嘛,可是连腮红都不明显,白得有点失血过多得样子,化妆师差评。请回去把飞霞妆好好画上100遍!

范冰冰范冰冰

  粉白的底妆透着清淡的腮红,精致的眼妆刻画出妩媚伶俐的眼神,根据现在的审美,披着皮毛大衣策马驰骋的范冰冰算是把杨贵妃演绎的千娇百媚又英气勃发,但是放到当时的杨贵妃身上,别说马震了,唐明皇都不一定能看她一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范冰冰 杨贵妃 唐朝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