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面桃唇美哭!学baby新娘妆做童话小公举

2015-10-13 23:01: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金秋10月是最受欢迎的婚礼季节,壕气娱乐圈也不例外,10月8日大婚的baby美美婚礼造型更是刷爆了屏,简洁的新娘盘发搭配粉嫩苹果肌+娇美桃花唇,分分钟变身童话小公举,教主真是好福气!想要get Baby同款小公举新娘妆吗?李云涛手把手来教你!

李云涛李云涛

  美妆护肤专家:李云涛老师

妆榜样正文页图Angelababy

  Angelababy妆容解析:

  用粉嫩、鲜艳的色泽打造出的桃花公主妆,眼妆清新简单,两色腮红混合涂抹在苹果肌,立体好气色,变身小公举。

  婚礼一定要选择滋润的底妆产品,将其点在脸颊、额头、下巴、鼻头五个区域,记住遵循少量多涂的原则。用大号粉刷将点在脸上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开,注意是从内向外的涂抹,不要从外向内刷。同时,使用遮瑕膏在眼部等有瑕疵的位置涂抹,以最大限度的遮盖住脸上的瑕疵,一定要达到零瑕疵的完美境界。最后用粉扑轻轻的压皮肤,使得底妆更加均匀、持久。

  眼妆,选择粉色调的白色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涂抹,做为打底色。用棕色的眼影在双眼皮的褶皱处涂抹,眼尾稍稍拉长。用粉色调的白色眼影涂抹下眼睑,可勾画出卧蚕的妆效。选择棕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眼线,眼线稍微向后拉长。在下眼睑的眼尾1/2部分画出内眼线。夹翘睫毛后,选择小号刷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最后先用橘色的腮红在颧骨周围以Z字手法画腮红,不要超过白色虚线范围。用粉色系的腮红在苹果肌处以画圆的手法画腮红。用遮瑕膏覆盖住原本的唇色,用粉色唇彩涂抹唇部中间。用唇刷将唇彩涂抹均匀,打造出光亮、水润的双唇。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新娘妆 李炎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