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天使般的小朋友,治愈了时装周

2015年10月12日17:32  时尚专栏  作者:ConstanceGa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ConstanceGao

没完没了的时装周总算归于平静了。

wuli滔滔在时装周彻底狗带了,Gucci的设计又把大家美哭了一回,Celine正式宣告性冷淡再见,Rick Owens的69式走秀大法天天看,Chanel的机场新把戏玩得CCTV都在播,Saint Laurent又把当年的假小子Agyness Deyn带了回来,Balenciaga给了维特萌的设计师一把新剪刀……每天打开社交媒体,除了T台就是明星在秀场的花边新闻,看得人家心好累。

不过在前几天装腔作势的大人们终于在时装周里被普渡了一次,圣洁的灵光由一群雪白雪白的Bonpoint小精灵们友情赞助。

故事是这样的,被贝小七小朋友穿得街知巷闻的童装品牌Bonpoint(中文名叫小樱桃,这下你有印象了吧) 为了给自己庆祝40周年生日,推出了一个特别的周年系列。

为了营造出再多蚊子你们都不会嫌烦的浪漫氛围,秀场选在了卢森堡公园橘园里举行,一层又一层植物环绕的T台上,感觉置身在童话里,连呼吸都变纯净了。

这次邀请来的小精灵们个个都是根正苗红的二代,其中还有我们熟悉的黄多多以及VOGUE主编张宇的女儿Hayley。


在小樱桃灯亮起后,时装秀开始了。小朋友们完全没有在怯场的意思,吃着棒棒糖拉着手就走出来了。笑得特别纯真,任何秀场上的模特都做不出这种100%纯天然无污染没有杂质的笑容。

没心没肺的小朋友玩得可开心了,有的从小就有明星气质的小姑娘,走起秀来有模有样。小朋友,你的背带裤我也想试穿一下……

  还有这种自带萌点的小朋友带小小朋友的画面,实在太可爱了。

如果你是大朋友,也可以和自己家的小朋友来一套亲子装。Bonpoint的创意总监Christine Innamorato在接受采访时就坦言她和自己20出头的女儿都有在穿自己的品牌,即便Bonpoint只为小朋友做衣服,但还是可以买到为少女设计的YAM系列。

既然是春夏系列,轻松浪漫的度假风当然不能少。你看多多走出来的时候,有一种再也不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轻松舒适感。

当你还在被小朋友萌化的时候,突然就有个舞者跳起来了。这个惊喜来自巴黎歌剧院的首席芭蕾舞演员Marie-Agnès Gillot,她柔软并且富有感染力的舞姿,把秀场推到了浪漫的极致,我也很想当一回小公举。

当女神慢慢停下了自己的舞步,小精灵们一身白净的鱼贯而出,这其中还有她的儿子。

这漫天雪白的纸片一飞下来,整个世界都变得特别纯净,小精灵们也像看到下雪了一样,特别高兴。

Bonpoint今年这场浪漫玩得所有看秀的大朋友们童心大发,一个劲儿在社交媒体上赞叹这是他们看过最快乐的一场时装秀。

除了浪漫,Bonpoint玩起文艺来也是一套一套的。这一组后台的花絮照,就很带感。

秀场里当爹当妈的纷纷表示一定要给自己的娃买一套Bonpoint,然而对于我这种没娃没钱的来说,热闹是你们的,我什么都没有,然而时装周给我带来的烦恼和焦虑,已经治愈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小朋友 天使 秀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