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感恩节精挑细选 全家的礼物编辑为你准备好了

2015-11-25 16:56: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美国,像中国的春节一样,感恩节当天,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大家一起享受一顿丰盛的节日晚餐。如果你想借此节日对你身边亲近的人表达一下谢意,那么准备上一款礼盒是最好不过了。编辑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各种礼盒,相信你可以选到心仪的一款送给你需要感谢的那一位。

394216

  什么是感恩节?

  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 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直到美国独立后的1863年,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全国性节日[1] 。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

  万能的编辑发现很多网友都准备给家人、闺蜜、男票准备了礼物但自己却没有,没关系,新浪试用中心N多款免费礼品等你申请,动动手指就可以拥有啦!--》点击进入

  [送闺蜜]

  1、贝玲妃狂欢派对系列-亮采保湿套装

QQ截图20151125164432  节日派对季coming~一点即亮,伪装升级!b.right! 护肤专家教你焕采做派对最亮女,水润保湿且帮助后续上妆,快速提升派对妆效。爱做梦的女孩,赶紧扫除一切疲倦暗沉,千真万确!派对最亮就是你,大胆尽情装扮来迎接专属你的Mr Right,艳遇邂逅无时无刻!

  套装内含:

  total moisture facial cream 深层保湿面霜

  moisture prep toning lotion 妆前保湿柔肤水

  the POREfessional mini | 7.5mL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mini

  dream screen mini 6ml 轻爽防晒乳液 mini

  instant comeback facial serum mini 5ml 保湿亮采精

  2、梦妆花颜凝时尊享礼盒 458元

QQ截图20151125162447

  你是否想起那一次她远在千里,却不忘为你送上满满的祝福?为她准备一份梦妆花颜凝时尊享礼盒,感谢你们多年来的惺惺相惜。梦妆花颜凝时系列中富含的山茶花EGCG抗氧化成分形成屏障,保护皮肤免受辐射等外部环境的侵袭,提升皮肤弹性,抚平细纹,让肌肤充满活力。在相识相知的时光里,帮她留住年轻的容颜。

  梦妆花颜凝时菁华眼霜 25ml/原价RMB249

  梦妆花颜凝时润颜乳液 125ml/原价RMB209

  梦妆花颜凝时舒活调理水 150ml/原价RMB199

  [送长辈]

  1、莱珀妮/La Prairie 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尊奢典藏版 19500元

  能提升肌肤光泽,使脸庞更为紧致、弹润、柔软,时光痕迹如被淡褪;提拉紧肤著称的鱼子精华琼贵面霜(75ml限量版),收藏于巧夺天工的巴卡拉水晶樽之中,只需将其中装盛面霜的定制瓶罐取出,换作把一只水晶碗放入樽中,转瞬之间,这一巴卡拉水晶樽华丽变身为珍馐鱼子酱的专用盛器。

  2、馥蕾诗/Fresh 红茶赋活紧致套装 990元

  其中包括红茶抗皱紧致面霜30ml、红茶抗皱紧致浓缩眼部精华霜5ml、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50ml;红茶赋活紧致套装,蕴含红茶萃取精华,强大的抗氧化功效,让您发现更年轻美丽的自己。

  [送给他]

  1、德国博朗全新9系剃须刀 6999元

QQ截图20151125164229

  德国博朗呈现前所未有超高效舒适剃须体验。四项独立修剪部件同步运行,配合革命性谐振声波技术。每分进行40000次交叉修剪,捕捉不同类型胡须。深层剃净何种顽固胡须。高效去除99.9999%的细菌,比普通水洗干净10倍。

  2、倩碧/CLINIQUE 男士声波洁面仪 980元

  椭圆形刷头贴合面部曲线,深入清洁T区、发迹和下巴;排列较密、颜色较深的活性碳刷毛以特别设计的角度排列,更易贴合男士面部曲线,能将藏于毛孔中的污物扫出,从而达到干净、彻底的毛孔清洁效果;颜色较浅的刷毛则较软、排列较松,能更温和地清洁面部肌肤的敏感区域。

文章关键词: 感恩节 贝玲妃 倩碧 博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