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宫虐恋不停 爽妹子high潮唇色美的不行!

2016-02-24 00:02: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清宫虐恋《寂寞空庭春欲晚》已火热上映,剧中琳琅(郑爽饰)与康熙(刘恺威饰)之间的虐恋更是让网友爱的不要不要的,而当你们在看这段虐恋情缘的时候,编编却被爽妹子的哑光唇色深深的吸引……(来源:海报时尚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剧照《寂寞空庭春欲晚》剧照
《寂寞空庭春欲晚》剧照《寂寞空庭春欲晚》剧照

  《寂寞空庭春欲晚》剧照

  近日清宫虐恋《寂寞空庭春欲晚》已火热上映,剧中琳琅(郑爽饰) 与康熙 (刘恺威饰) 之间的虐恋更是让网友爱的不要不要的,而当你们在看这段虐恋情缘的时候,编编却被爽妹子的哑光唇色深深的吸引。今天编编就带大家来一起扒一扒这段虐恋情缘以及爽妹子的心机唇妆可好?

卫琳琅的心机唇妆卫琳琅的心机唇妆
卫琳琅的心机唇妆卫琳琅的心机唇妆

  卫琳琅的心机唇妆

  剧中的卫琳琅一个背负仇恨,忧郁又纯净的姑娘,被爽妹子演绎的淋漓尽致,特别值得一说的就是剧中爽妹子的哑光质感的唇妆,实在美到惊艳,将一个动人的姑娘完美的呈现给了我们,怪不得男神们都为她倾倒,如果精致的唇妆,谁又能不爱呢?然而如果你认为这只是剧组造型师的功劳,可就大错特错啦,生活中的爽妹子更是在各种场合都有吸睛的唇妆哦!不信来瞧!

情景一:片场工作情景一:片场工作

  情景一:片场工作

  搭配:深色服装尽显好肤色+淡粉色的哑光唇妆

  无论是片场工作中还是机场的街拍,爽妹子总是一袭深色的服饰尽显稳重与优雅,淡粉色的哑光唇也让她更加具有亲和力,整体感觉都多了一份淡然与平和,绝对是气质满满的人气girl呢!

情景一:片场工作情景一:片场工作

  Za恒彩娇艳雾感唇膏色号推荐:PK404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唇膏 街拍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