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地色看腻了? 韩妞都在画橘色系妆容

2016-02-24 00:02: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平时我们在画的妆容颜色就那几种,尤其大地色系是女孩儿们的安全牌,不管什么场合靠它就对了!但天天都是大地色系,画久了一点新鲜感都没有,想试试冷色系妆容,但又觉得太高调……没关系!来试试韩妞都在画的橘色系妆容吧!也许你会觉得橘色太过抢眼,甚至有点突兀,但其实完全不会哦!(来源:瑞丽网)

韩国美妆达人moon韩国美妆达人moon

  韩国美妆达人moon

  平时我们在画的妆容颜色就那几种,尤其大地色系是女孩儿们的安全牌,不管什么场合靠它就对了! 但天天都是大地色系,画久了一点新鲜感都没有,想试试冷色系妆容,但又觉得太高调……没关系!来试试韩妞都在画的橘色系妆容吧!也许你会觉得橘色太过抢 眼,甚至有点突兀,但其实完全不会哦!

韩国美妆达人moon橘色腮红

  橘色腮红

  橘色腮红不仅能让东方人的脸看起来比较显白,气色看起来也比较好。画法也很简单,边画的时候边微笑,并使用横向画法,这样脸看起来会比较小哦!

橘色唇彩橘色唇彩

  橘色唇彩

  同样的道理,橘色唇彩搭配橘色腮红,能让显白的效果更加明显。编辑建议你最好挑选比较接近原色的色系,不要选择太荧光或是太亮的唇彩,看起来会比较自然哦!

  橘色唇彩教学:

  先上一层没有颜色的护唇膏,接着在嘴唇中间擦上橘色唇膏,再稍微抿一下嘴唇,最后用手指指腹慢慢往外推开就大功告成啦!

IU在《制作人》里的妆容IU在《制作人》里的妆容

  IU在《制作人》里的妆容

Hani在《Up & Down》MV里的妆容Hani在《Up & Down》MV里的妆容

  橘色眼影

  还记得Hani在《Up & Down》MV里的妆容吗?还有IU在《制作》里的妆,都是橘色系的眼影,是不是让他们看起来更白了呢?

  橘色眼影教学步骤:

step1step1

  首先先上淡淡一层橘色眼影

step2step2

  在靠近眼线的地方上一层淡淡的红色,或是深一色阶的橘色眼影也可以喔!

step3step3

  接着再画上眼线就ok啦!

橘色眼影橘色眼影

  除了眼皮之外,下眼线也可以先画上橘色眼影,再接着画上眼线跟睫毛,眼睛会看起来炯炯有神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橘色系妆容 橘色妆 化妆教程 眼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