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爱朵限量香水8月全国丝芙兰独家上市

2013年08月05日18:2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法国娇兰爱朵限量香水--茉莉丁香,于2013年8月全国丝芙兰独家上市,而在此之前,先让我们聆听一段调香师与美妙原料间的意外邂逅,以及由此娓娓道来的芳香故事……

娇兰爱朵限量香水---茉莉丁香

  调香师的邂逅

  在法国娇兰家族中,历来存在着一个重要的关键词——自由。

  自由地去创作。

  自由地大胆探索、给予惊喜。

  自由地去寻觅一款香水中,最独一无二的珍贵原料。

  自创始人Pierre-François-Pascal Guerlain以来,法国娇兰的调香师们从未停下探索的步伐。2008年至今,追随法国娇兰家族脚步的第五代调香师Thierry Wasser,既是一位冒险家、探索者,也是一位梦想家,但更是十足的理想主义者和完美主义者。

  无论在未知还是已知领域中,要追寻香水的至臻内涵,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难能品质。创始人Pierre-François-Pascal Guerlain曾穿越俄罗斯和巴尔干半岛,只为寻找熊脂和橡苔香脂。如今,Thierry Wasser历经艰辛,踏遍全球,寻找最珍贵的原料:卡拉布里亚茉莉、印度香根草和保加利亚玫瑰……

  在法国娇兰,我们总会不经意地邂逅一段故事,一场香气缭绕、浓情蜜意的插曲。

  两种香气的交融如同在二重奏下迸发出芳香四溢的舞蹈。

  那些浪漫的爱情故事不正是如此催生的吗?

  而在此之前,先让我们聆听一段调香师与美妙原料间的意外邂逅,以及由此娓娓道来的芳香故事。

  2013年爱朵限量香水 - 茉莉丁香的诞生纯属偶然,缘起Thierry Wasser前往卡拉布里亚的一次旅程,当时他正去拜访某位佛手柑种植者。

  那天,这位调香师伫立在一小丛茉莉花的幼苗前,饶有回忆地缅怀着旧日时光。需要一提的是,很久以前,卡拉布里亚为制造香水提供原料而种植茉莉花,但后来出于经济利益考虑,放弃了茉莉花,改种佛手柑。

  对于一个调香师而言,为混合香水寻找美妙精髓而言,这些幼苗的数量太过稀少……鉴于这些被遗忘的茉莉十分稀有,Thierry Wasser决心再次加以种植

  之后他与种植者建立起了特别的伙伴关系。在历经数年的密切合作后,终于不负众望地另这些弥足珍贵的花朵再次焕发生机,散发出温暖甜美的芳香。

  “我曾对自己发誓,要令卡拉布里亚茉莉重获新生,并将其收藏进我的调香师手册中。”

  2012年,爱朵限量版香水问世,在经典的爱朵香水基础之上,精心加入了白色丁香和茉莉的香味。今年,爱朵限量香水 - 茉莉丁香,重新盛大演绎了该系列香水的西普香气,另多层次的香水中“白色花朵”的气息更为馥郁。

  卡拉布里亚茉莉用它那浓郁的果香“包裹”住了此款香水的主香调。它的香气与爱朵香水经典的玫瑰香调交相映衬,恰到好处地点出了紫丁香的余韵。紫丁香粉末那近乎麝香的气息与卡拉布里亚茉莉的香气形成惊艳的对比。

  二者的完美结合使散发出前所未有的迷人香气,极尽魅惑。

法国娇兰爱朵限量香水---茉莉丁香

  为了锦上添花,的精饰图案交由艺术家Maryse Dugois设计。她采用了雅致的白色棉纸包装,令配料中的花朵及其他香调尽显与众不同的诗意与优雅气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