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入门级经典款手袋

2013年08月05日15: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LouisVuitton路易-威登做为最有认知度的名牌,选LV简直就是选保险,肯定正确,而且永远都正确。LV路易·威登的主打当然是包,自从1854年首家LV旅行皮件专卖店在巴黎开业以来,一个关于皮包的标志性品牌的故事就此开始。经历了一个半世纪,这个知名的法国品牌以设计独特、工艺传统卓越和拥有高贵体面的顾客闻名,并将旅游和生活融汇成一种具有艺术感的品味。

  Neverfull:

棕色棋盘格

LV暗花

白棋盘格

  Neverfull手袋是Louis Vuitton品牌具有代表性的款式之一,诞生于2007年。Neverfull,意思就是永远装不满的意思。顾名思义,此系列包款似乎是想要满足欲望横生的女人让女人把所有属于自己的隐私包括爱情,欲望,性感,妩媚统统装进去却永远都装不满,欲望蔓延的日子只能用Neverfull来打包它们单单是这个名字就已经让无数女人动心。

  作为路易威登的标志性手袋款式之一,Neverfull手袋使用乔治威登先生于1896年创作的Monogram帆布,表达了对其父亲路易威登先生的致敬。Neverfull手袋优雅随意,充满女性意识的轮廓结构完美将功能性与设计性集合于一身。无论是随意逛街还是旅游出行,都可以成为旅途中的完美伴侣。

  Neverfull手袋分别有3种材质:白棋盘格(Damier帆布,2010新款),棕色棋盘格(Damier皮革),老花(Monogram帆布)。其中老花中号是最为畅销的款式,可以说是街包。

Angela Scanlon
Hilary Duff

  Speedy:

LV暗花字样
白色盘格

  LV Speedy提袋一直是众多女性心中的No.1经典单品。Speedy原名Express,皆为“快速”的意思,这与louis Vuitton的手袋从旅行生活起步大有关系,而从Express正式更名为Speedy,灵感则来自于现代交通工具的迅猛发展和快节奏的生活态度。

  当Speedy畅销60年代时,它的使用范围已经从手提旅行包跨界到日用手袋,并成为上流社会人手必备的“名袋”。Speedy 30应该算是LV迷们必备的一款包了吧,或者是想入手第一只奢侈品包的首选。LV Speedy是1930年诞生的,款式走的是非常简洁而又时尚的路线。Speedy系列包的空间非常大,很适合日常使用,现在很多妈咪都把Speedy作为日常的通勤包。Speedy大部分用的是Monogram帆布材质,少量限量版会用一些牛皮或者漆皮的材料。Speedy共有四个尺寸:Speedy 25、Speedy 30、Speedy 35和Speedy 40。我个人觉得Speedy 30恰到好处的大小尺寸,容量及携带性都相当的高,是要送礼给女朋友的最佳选择。

  LV speedy 受到各年龄层喜爱,以优雅的魅力外型,拥有人气不坠的顶级地位,也是许多人入门LV的基本款式,此款包包无论在人气度,划算度,耐用度和整体感都是上上之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