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VA+360°微整形 跟自拍神器Say Bye

2013年08月23日10:13  来源:新浪时尚

  风靡至极的微整形能够留住青春,对抗地心引力的魔力大家有目共睹。可是,花费高、维持时间短、风险高也让很多爱美女士心生畏惧,望而却步。随着护肤科技的发展,更多的科学美容技术被运用到护肤品中,再辅以正确的使用手法,护肤效果堪比微整形。

  以最近风靡时尚圈的OLEVA+第二代生物纤维面膜为例:经过专业团队数年的深入研究,OLEVA+创造性地将微生物生命力注入超细腻的面膜材质之中,护肤与美学艺术完美融合,全面开启面膜微整新时代。

  精致立体的V脸、白皙弹润的肌肤、顾盼灵动的双眸,怎么拍照都好看!OLEVA+创新的第二代生物纤维面膜,具备“更细腻、更全效、更精准、更安全、更贴肤”的五大特点。在提供犹如“第二层肌肤”般舒适感的同时,帮助肌肤重塑弹性,重唤年轻肌肤,让爱美女性由内而外绽放360°无死角纯净美肌。想轻松拥有“美颜相机脸”的,想跟自拍神器Say Goodbye的,就一起来试试吧!

  升级无痕小V脸:OLEVA+臻妍抗皱紧致生物纤维面膜

  推荐理由:3D生物颗粒微雕修复体系,亲眼见证毛孔、细纹隐形,肤感细幼Q弹,绽放极致细嫩丝滑触感。耙向修复源细胞,激生胶原蛋白,对抗地心引力,轻松升级无痕小V脸。

  臻妍抗皱紧致生物纤维面膜采用3D微雕修复技术,搭配五大专利功效的殿堂级精华液,将亿万微生物生命能量智能释放,精准修复每个细胞。14刀的立体剪裁,让整个面膜能完美的与脸部肌肤紧紧贴合,达到毫无缝隙的状态,无死角的让每一寸肌肤都能吸收到精华液的营养。强力活化肌肤内部的弹力细胞,让老化的细胞再次获得新生,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以及细胞的再生能力。30分钟后,皮肤紧实光泽,脸部线条整体提升,立现精致立体小脸。

网络美容达人天使与魔鬼1985试用感受

  试用点评:释放强大“360°微整形”能量,30分钟后,皮肤紧实光泽,脸部线条整体上拉,精致立体小脸马上呈现。

  立现瓷白光感肌:OLEVA+臻妍白皙弹润生物纤维面膜

  推荐理由:美白弹润,能够修复强烈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无遗漏地将肌肤多余黑色素清除,不会对肌肤造成额外刺激,净白功效超乎想象,真正还原如初净透无瑕的匀白美肌。

  臻妍白皙弹润生物纤维面膜富含专利美白成分,“阻黑、抑黑、排黑”3重美白系统瓦解黑色素:“阻”黑—无污染的阿尔卑斯山3种有机白花精华,全力阻止黑色素生成。“抑”黑—专利鸡桑提取物,配合“美白黄金”光甘草啶,12小时释放植物美白能量,抑制黑色素活性。“排”黑—烟酰胺配合多种草本精粹,畅通肌肤代谢,扫除肌肤暗沉,均匀肤色。升级美白修护,全角度均匀提亮,30分钟立现瓷白美肌。持久养白,持续2周,肌芯开始褪黑焕白,白皙长驻。

网络美容护肤达人奶茶猫试用感受

  试用点评:用我最新发现的秘密武器OLEVA+的美白生物纤维面膜,凭借后天努力,“黑肉底”一样可以成功蜕变“透白肌”,还原360°无暇美肌。

  锁定膨膨水润肌:OLEVA+臻妍水凝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推荐理由:能够在短时间飞跃性的改善皮肤“饥渴”问题,牢牢锁住肌肤水分,让肌肤迅速恢复水润饱满,重返年轻姿态。

  臻妍水凝保湿面膜创新突破性保湿护肤理念—Aquaporin水通道蛋白,将为亚洲女性解开保湿补水的护肤瓶颈。 即刻持续地全面补水、保水到锁水,让饱含水分的脸庞,由肌底漾出晶透光彩,肌肤享受源源不断的丰盈滋润。三重保湿机制,为肌肤层提供丰富养分,并形成锁水膜,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吸收周围水分。肌肤保湿力得到由内而外地提升,肌肤水嫩饱满,柔滑通透! 

面膜控保养达人苡萱试用感受

  试用点评:存储超过普通面膜百倍的精华,瞬间吸收!每个毛孔都喝饱水,真正的“360°微整形”。

  打造超级电眼王:OLEVA+臻妍多效生物纤维精华眼膜

  推荐理由:运用3D生物微雕修复体系,直击7大眼部核心问题—干燥、细纹、眼袋、黑眼圈、浮肿、松弛、暗沉等,恢复眼部肌肤紧实及弹性,展现眼部年轻光彩。因为其独特的设计,被大家昵称为“潜水镜眼膜”。

  臻妍多效生物纤维精华眼膜特有七效密集修护,天然、安全,高效。独创的潜水镜设计,能完美轻柔的贴合住眼部轮廓,全面呵护上下眼皮和眼周肌肤,同步修护苹果肌。全面扫光黑眼圈、眼袋等常见的眼部皮肤困扰,随着眼周皮肤变得紧致、细腻、光滑,细纹也抚平消失,眼角得到有效提升。有了这款“超级电眼”神器,你可以随时大胆绽放迷人笑容,从此自信如明星。

殿堂级美容护肤达人宝贝小丹妮试用感受

  试用点评:这款“潜水镜”位列我最爱面膜的前三甲。它可以完美贴合亚洲人眼部轮廓,质地也极其细腻,生物纤维的3D微雕科技让眼膜可以储存高于无纺布眼膜百倍的精华,更有助于输送精华至眼部肌肤。精华液对面庞的滋润,让整个面部都绽放着健康光彩。

  正如中国时尚教父李东田所说:“OLEVA+生物纤维面膜,能打造出造型师最爱的质感底肌,穿透镜头的肌肤活力,让吸引力瞬间爆棚!”OLEVA+生物纤维面膜家族的每一款产品,都值得让女人们重新考虑微整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