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的选择:女表要圆形还是要方形?

2013年08月23日07:02  来源:新浪时尚

  女士在购买腕表前,一定会纠结选一款圆形还是方形腕表?这确实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因为圆形还分椭圆形,方形也分正方形和长方形……

  如果你遭遇这个问题,比较简单的办法是选择经典款,相对而言,圆形腕表和小直径长方形女表最为经典,这两种腕表适合大多数女性,如果你是第一次购表可以选择以上两款。椭圆形即酒桶形女表被奉为优雅的代表,实在是因为它的线条柔中带刚,非常适合东方女性,并且驾驭起来没有难度,也是不错的选择。纯粹的方形腕表比较少见,装饰风格较浓烈,适合搭配时装。

  还有最好的办法就是购买前一定多多试戴,上手永远比图片更真实。

  经典圆形腕表

百达翡丽 Ref. 7140 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

  百达翡丽Ref. 7140 Ladies First万年历腕表

  直径35.10毫米18K玫瑰金Calatrava圆形表壳,镶钻表圈,表圈共镶嵌68枚总重约0.68克拉完美无瑕的顶级威塞尔顿钻石,优雅弧形表耳,乳白色表盘,表盘以宝玑式立体字块时标和18K玫瑰金珍珠点分钟刻度修饰,涵盖八项显示功能,包括小时、分钟、日期、星期、月份、闰年周期、24小时辅助表盘和月相显示,3点钟位置为月份显示,6点钟为日期和月相显示,9点钟设有星期和24小时辅助表盘。配备一枚金质底盖和一枚可互换的蓝宝石水晶透明表盖,佩戴者可以一览无遗地欣赏到腕表搭载的Caliber 240 Q机芯的非凡设计和美轮美奂的装饰工艺。

爱马仕Arceau Petite Lune手表

  爱马仕Arceau Petite Lune手表

  今年恰逢Arceau系列问世35周年,爱马仕特别推出了带月相显示功能的Arceau Petite Lune手表。表壳直径38毫米,备有黑色和白色珍珠母贝两个版本,月相显示位于表盘的10点至11点位,这恰好是夜幕降临、月上枝头的时间。该月相模块是由Dubois Dépraz开发,自动上弦机芯带指针式日历,配合Arceau系列特有的斜体阿拉伯数字时标和马镫形表耳,实用而又美观。

香奈儿J12系列腕表

  2000年,以高科技精密陶瓷打造的J12诞生。高科技精密陶瓷的硬度等级与钻石相当,不易刮伤不氧化,利用钻石粉末抛光磨亮的技术使J12闪耀如金属般的耀眼光芒。J12系列分别有自动上链机芯以及石英机芯二种可供选择,表框可单向旋转计时,防水可达200公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