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公事包包推荐

2013年08月23日07:16  来源:观潮网

  导语:职场女性整日出入写字楼,游走在各种办公场所,手里必然要携带一款职业感的包包,有些职场OL还需要携带A4大小的文件,有些还需要携带公章财务章之类的办公物品,那么公事包包就必然要耐用结实而且还要美观大方,下面就为职场OL们推荐几款包包。

Juicy Couture

  Juicy Couture拉链顶部手提袋,298美元。这款褐色小山羊皮包包的五金十分亮眼,容纳性极高的包包完全可以放下A4的文件,沉稳大气的色彩也极易搭配服装,职场OL必备的包包值得购入!

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迷你手提袋,195美元。这款墨绿色牛皮材质包包十分硬挺,有肩带设计十分便捷,长长的流苏设计增加了包包的灵动气质,简约时尚的线条感给人高档质感,低调的设计更加适合在职场使用。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黑色迷你牛皮包包,268美元。这款黑色牛皮包包是印度尼西亚进口,亮闪闪的五金与黑色牛皮搭配起来更加醒目,软软的皮质手感极佳,迷你型的小牛皮包包最适合经常外出的财务人员使用,公章财务章等重要物品放进包包正合适。

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迷你公文包,395美元。这款砖红色牛皮包包是波顿式外观,手提式的包包稳重大方,而且这款包包容纳性较好,一些杂物装进去也不会撑坏包包,依旧可以保持包包的美观造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