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护肤潮牌科颜氏时尚大趴 高科技医师袍点亮外滩

2013年09月30日14: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9月26日晚,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最新跨界慈善行动“FEEL THE POWER”在上海揭幕,时尚、科学界先锋人物以高科技再生布料打造医师袍时装,向科颜氏医药传统与科学根基的百年力量致敬,众多时尚界明星达人以及国内200多家媒体到场支持。通过“FEEL THE POWER”项目,科颜氏捐资成立“科颜氏·扬帆悦读会”,与“扬帆计划”合作为儿童教育慈善事业注入科学力量。著名影星董璇、朱泳腾作为压轴走秀嘉宾出场,表达对儿童慈善的支持。欧莱雅中国副总裁、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斯伯涵先生,科颜氏品牌总监焦美燕女士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

  科学、天然与关怀——162年不变的信念

科颜氏医师袍科颜氏医师袍

  科学、天然与关怀——这三颗明星照亮了科颜氏162年的历史,并与风靡全球的科颜氏天然护肤产品交相辉映,令万千消费者爱上了这个品牌。2013年9月,为了纪念百年医药传统与科学根基,科颜氏“爱·循环”慈善平台启动了“Feel ThePower”项目,在全球范围内邀请艺术家与明星挥洒灵感,用时装语言诠释象征着医药传统与科学根基的科颜氏医师袍。品牌秉承了百年慈善关爱的精神,捐款成立“科颜氏·扬帆悦读会”,通过书籍向儿童传递科学的魅力。

162年来,医师袍始终是科颜氏科学、服务、关怀精神的代表

  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祁刚倾力支持,以科学传统、纽约精神、天然植物、儿童关爱四个主题重新演绎了科颜氏医师袍,用前卫的时尚语言表达了品牌钻研科学、回馈社区、关爱弱势群体的心声。丰富的主题和变化多端的表现手法,令科颜氏医师袍华彩重生,献上视觉的盛宴。在中国知名材料科学家朱美芳教授的支持下,科颜氏利用回收材料制成再生聚酯纤维布料,搭起科学与艺术的桥梁。

科颜氏品牌总监Michelle CHEW焦美燕女士与著名时装设计师祁刚先生

  科颜氏医师袍——穿在身上的历史

穿在身上的历史穿在身上的历史

  在162年的历史中,科颜氏客户服务代表(店铺中提供皮肤咨询及销售服务的员工)以提供服务和代表科颜氏形象为己任,也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装扮——医师袍,这与科颜氏创立伊始以售卖天然草药提炼的药水药膏有关。他们身着最被大家熟识的医师袍,最初是为了在调制草药配方的同时保持整洁的形象。科颜氏医师袍渐渐成为了顾客心目中的特殊符号,代表了科颜氏久负盛名的医药科学成就。时至今日,医师袍依然是科颜氏客户服务代表的统一服装,成为向科颜氏悠久的医药传统与科学根基致敬的标识。

纽约波普风格系列设计惊艳全场

  在科学界,科颜氏凭借长久以来在化学、药理学、医学研究中的突出贡献而享有盛誉。创始人JohnKiehl先生的身份是一名药剂师,其后的经营家族两任继承人Irving Morse、Aaron Morse分别是哥伦比亚大学药理学和化学专业高材生,为科颜氏护肤产品注入了天然植物成分和专业药剂师背景。第二任继承人AaronMorse先生领导的医学实验室更是参与了青霉素的早期生产,并研发出了一种特效芦荟霜,用于治疗受到辐射烧伤的病患。1979年,美国史密森学会为了表彰科颜氏对卫生和医学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甄选出了当时103种科颜氏产品在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展出,并收藏至该馆永久档案,这也成为见证科颜氏百年专业历程的光辉一页。

  今天,走进任何一家科颜氏店铺,身穿医师袍的科颜氏客户服务代表会为顾客进行皮肤咨询,帮助顾客挑选适合的护理产品。科颜氏的众多忠实顾客正是通过客户服务代表与科颜氏建立了深厚的信任。

  科学催生美丽,创新改变生活

科学催生美丽,创新改变生活科学催生美丽,创新改变生活

  科颜氏不断验证着科学塑造美丽的潜力,以及科学对可持续消费的巨大推动。Morse家族先后两代传人分别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药理学与化学专业,与全球顶尖皮肤学家与科学家的紧密合作也使科颜氏始终走在美容界创新科技的前列。

  在“Feel The Power”项目中,中国知名材料科学家、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美芳教授,为医师袍注入强大的科学力量。科学家通过将回收而来的产品包装进行分解,制成再生聚酯纤维,织就16件医师袍时装所用的面料。朱美芳教授在材料科学领域建树颇丰,曾获“第七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此次科颜氏与朱美芳教授强强联手,搭起尖端科学与前卫时尚的桥梁。

著名影星董璇与朱泳腾压轴走秀,支持儿童教育慈善

  科颜氏产品包装均采用可回收材料制成,尽可能地减少不必要的包装,并鼓励顾客将空瓶放入店内的回收桶。在“Feel ThePower”项目中,科颜氏在朱美芳教授领导的蒙泰课题组的支持下,将废弃塑料包装制成医师袍时装,使材料回收背后复杂的科学原理,通过震撼的时尚手法直观呈现。此举将使更多人感受到科学塑造美丽的无限潜力,以及可持续材料与绿色消费的理念和广阔前景。

  艺术力量传播科学

艺术力量传播科学艺术力量传播科学

  多年来,科颜氏的天然植物护肤产品风靡全球,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甚至众多明星与艺术家也纷纷追捧,成为了科颜氏的忠实粉丝,他们同时乐意加入科颜氏的公益行列,为回馈社会尽心尽力。

  2013年,科颜氏“爱·循环”慈善平台启动了“Feel The Power”项目,邀请全球知名艺术家与影星挥洒灵感,用时装语言诠释象征着医药与科学的科颜氏医师袍。以涂鸦艺术大师Eric Haze为首的强大明星阵容纷纷出手,一件件医师袍时装艳惊四座。同时,他们的作品将会与全球其他艺术家作品一起,募集资金支持世界多个儿童教育公益组织。科颜氏中国携手著名时装设计师祁刚,演绎16件科颜氏医师袍。祁刚设计的科颜氏医师袍将从科学传统、纽约精神、天然植物、儿童关爱为主题,创造多变意象,为医药和科学主题带来极富冲击力的视觉诠释。祁刚曾多次将自己创作的高级成衣拍卖,所得善款悉数捐助给与儿童教育、儿童温饱相关的慈善项目,是时尚界的慈善领军人物。

  利用回收再生而成的聚酯纤维布料,祁刚迸发出精彩的艺术灵感,不仅完美地表达了科颜氏的品牌精神,更为观者带来了最新一季的时装潮流。科颜氏将医师袍在科学、教育方面的专业形象,与尖端的时尚潮流相结合,用美的感受传达科学的理念。

  “爱·循环”平台汇聚全球爱心,助力儿童教育事业

“爱·循环”平台汇聚全球爱心,助力儿童教育事业“爱·循环”平台汇聚全球爱心,助力儿童教育事业

  科颜氏自创始以来坚持不懈地投身于回馈社会的各项事业。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启动以来,号召其遍布全世界的消费者关注科颜氏所重点关注的三大领域:弱势儿童关爱,环境保护与艾滋病防护。从此,通过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可以用自己的行动关注同一个慈善话题。

  在“Feel The Power”中,科颜氏将继续与公益助学项目“扬帆计划”合作,成立“科颜氏·扬帆悦读会”,将在一年间于全国范围内举办十场阅读活动,令孩子们在轻松的阅读和互动中体会科学的重要意义。同时,科颜氏将为数千名身处偏远地区的小读者出资购买儿童科普读物,令他们感受科学的神圣。

科颜氏捐资成立科颜氏·扬帆悦读会,为儿童教育慈善事业注入科学力量

  “科颜氏持续经营了162年,是因为我们坚持将创新和科学的成果带给顾客。在我们生活中,各个领域的科学研究都是伟大进步的根源,而在科颜氏,科学一直为我们提供配方的绝妙灵感,从我们使用的成分到药剂师的聪明才智都离不开科学的灌溉。”全球教育与顾客沟通副总裁Cammie Cannella分享她的想法,“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希望为了未来一代——我们的孩子们唤醒大家对科学教育的重视。我们通过艺术与时装的形式诠释我们对科学的信念。为了再次强调我们对科学教育的坚持。”

  秉持传统,百年如一

  科颜氏明星产品中蕴含的背景和故事与“Feel ThePower”的服装设计主题科学传统、纽约精神、天然植物、儿童关爱息息相关。科颜氏皮肤科专家系列中含有10.5%左旋维生素C的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拥有独特“4 FREE”配方的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PA+++和蕴含活力维C的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三者皆为科颜氏与哈佛大学医学院合作研究的科学成果。与以上三款产品同为科颜氏明星四宝的高保湿面霜自2005年推出后,立刻以其高效舒适的保湿功能风靡纽约。而始终保持手工采摘、手工放置的人气口碑产品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含有整朵整朵的天然植物金盏花,为品牌天然植物成分的典型代表,其镇静活肤功效更是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科颜氏的品牌基因中有着众多迷人的特质,科学、天然与关怀便是其中的重要组成。科颜氏通过与艺术家的合作,将悠久的医药传统与科学根基通过时尚的方式表现出来,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科颜氏对天然高效植物成分和先进皮肤医学配方的执着。相信“Feel ThePower”项目也会进一步推动儿童科学教育事业,使孩子们产生对科学的美好向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