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子姗遇见Dior迪奥 一场青春与优雅的美丽邂逅

2015-04-16 12:11: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从《致青春》中的清纯文艺,到《重返二十岁》的甜美复古,人气女星杨子姗以独特的魅力与气质,成为娱乐及时尚界的焦点人物。近日,杨子姗造访Dior迪奥广州太古汇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在奢华高雅的空间中,尽情感受法式时尚风貌,体验一系列由Dior迪奥提供的专属奢享服务:一场青春与优雅的美丽邂逅就在此刻展开!

  选址广州太古汇的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呈现了Dior迪奥通透而迷人的时尚风貌。收载着色彩斑斓的彩妆、高雅奢华的香水,进入其间,仿佛瞬间来到迪奥时尚后台。在这里,彩妆香水区域里,黑色时尚底台完美衬托了彩妆的色彩斑斓以及香水的高雅奢华,金银两色元素则弥漫着奢华气息,此设计宛如Dior迪奥时尚后台的缩影。在这里,专业的彩妆师提供最新的互动式香水咨询以及美甲服务,供来宾体验着Dior迪奥前卫时尚的缤纷整体美妆。而柜台另一侧的护肤区域洁净安逸,高端私密的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能让顾客舒适自如地体验Dior迪奥高科技护肤产品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美颜效果。

  当天,杨子姗以简约摩登的风格亮相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精品店。驻店彩妆师专门为她量身定制了精致的妆容,以传奇红唇烈艳蓝金唇膏999,以及摩登俏皮的魅惑睫毛膏作为点睛之笔,尽展Dior式的迷人辉彩与优雅魅力。杨子姗对于Dior迪奥彩妆的经典象征烈艳蓝金唇膏#999 更是爱不释手,饱满润泽的正红色令她的脸庞更显立体、肤色更显白皙,笑容愈发优雅迷人。“妆点女性笑容”,在此间演绎得完美极致。

  在精品店内的香水区域,杨子姗则倾心于独一无二的迪奥限量典藏版香氛系列,这一珍稀、纯正、优雅的香氛系列甄选诸多尊贵而珍稀的原料,是凝炼品牌精髓的香水艺术巅峰之作。她留恋驻足,细细品味,在气息间感悟着Dior迪奥高级订制香氛的精湛技艺。

  随后,在护肤区域,杨子姗在护肤专员的导引下,体验了由全新上市的雪晶灵圣洁焕白精华露带来的透白莹亮的护肤效果。轻触之间即获得深层润泽的愉悦质感,也让她一见倾心。蕴含雪绒花的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圣洁焕白精华露,如雪花般的乳白色质地,深层润泽清新,令肌肤展现无比丰盈质感。日复一日,肌肤更显卓越透白,纯净闪亮又健康粉润,脸庞重现焕活光采。

  甜美的杨子姗遇上优雅的Dior迪奥,注定是一场浪漫非凡的邂逅:大胆摩登的色彩妆点,奢华纯粹的香氛品味,以及无与伦比的美肤享受,让这位人气明星拥有了全新的美丽惊喜,也深切地感受到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执着一生的理念: “我的渴望不仅仅是令女性更加美丽,还要让她们更加快乐!”

文章关键词: 杨子姗 迪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